新浪尚品

动力猛兽 McChip改装奔驰SLS AMG

2013年01月22日 07:10  中奢网

  无论哪款车型,都有着一定得改造空间,或是外观,或是性能等,日前,德国改装厂McChip对奔驰SLS AMG进行升级改装。

McChip改装奔驰SLS AMG McChip改装奔驰SLS AMG

  原款奔驰SLS AMG搭载一台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571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50牛米的扭矩,这个数字算还算可观,但远远还没达到McChip的要求。据悉,McChip通过安装特制的排气系统、运动催化转换器以及升级发动机软件对该车进行升级,在这作用下,该车最大输出功率可提高至706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93牛米。当然,这个升级的套件价格也不菲,约需78999欧元。

  除了功率的提升,买者还可选择安装液压控制的DDC或KW的HLS 4-sports底盘,两者价格皆为12999欧元。除了这些外,小的升级也可提供,据悉,McChip可在5至7个工作日内完成改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