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寻找汽车全球旗舰店的Top1

2012年11月11日 10:42  《世界》杂志

  旗舰店,原先专指欧美大城市中的品牌中心店,被冠以这一称号的门店,一般就是某品牌在某一地区最繁华地段、装修最豪华、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商店。某种意义上,就是这一品牌最高标准的样板间。根据区域的不同,旗舰店的级别自然也千差万别,最高级别当属全球旗舰店。相比常规的品牌店,全球旗舰店究竟会是怎样的一种奢华?又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跟随我们的脚步,带着解秘的心态,一同去寻找汽车品牌全球旗舰店……

  阿斯顿-马丁

  品味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斯顿-马丁上海旗舰店

开业时间:2012年1月10日

  新店名称:阿斯顿-马丁上海旗舰店

  开设地点:上海

  新店背景:该店不仅是阿斯顿-马丁旗下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几个旗舰店之一,也是其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由阿斯顿-马丁现有经销商集团开设。

  特别看点:展厅中摆放的限量版V12 Zagat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展厅中摆放的限量版V12 Zagato

  从小规模专业跑车制造商转变为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如今的阿斯顿?马丁已然成为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

  作为一款小众的奢华品牌,阿斯顿?马丁在上海的全球旗舰店自然也有其独特的品位。展厅中共展出了18款阿斯顿?马丁车型,为独具慧眼的豪车买家提供了名副其实的独特、全面的豪华体验。同时店中还设有咖啡厅、休息间、阿斯顿?马丁商品陈列及销售区、设备齐全的工作室以及积家钟表与邦?奥陆芬音响、视频产品的陈列区,也将阿斯顿?马丁的奢华身份无形表露。

  当然,作为展厅的主角,店中的每款展车都被精心摆放,如美术馆中陈列一件件雕塑作品般,呈现出一个与传统汽车展厅截然不同的世界,展出的车款中无论是One-77、Cygnet、Virage抑或是DBS和Rapide……每辆阿斯顿?马丁都诠释着它的核心价值:力量、美感与灵魂。

  梅赛德斯-奔驰

  唯有最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

开业时间:2011年11月30 日

  新店名称: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

  开设地点:北京

  新店背景:不仅是全球仅有的10座奔驰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由亚之杰集团投资兴建。

  特别看点:领略三叉星徽的百年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以第一辆汽车的诞生开启了世界汽车历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座亚洲独一无二的星徽殿堂的魅力

  当以第一辆汽车的诞生开启了世界汽车历史,梅赛德斯—奔驰就一直扮演着汽车创新先驱者的角色。“The best or nothing(唯有最好)”是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这一理念不仅贯穿其百年历史,同样在品牌旗舰店中亦有所体现。

  目前,奔驰在全球共有的10座旗舰店,分布于斯图加特、科隆、柏林、慕尼黑、巴黎、伦敦、米兰、南非、新加坡,第十座位于北京,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建筑面积逾30000平方米,分为地上三层与地下一层。远远望去,如鲲鹏展翅般的建筑外形即让人领略到这座亚洲独一无二的星徽殿堂的魅力。

  走入店中,客户专属的贵宾通道、舒适典雅的客户休息区、独立建造的豪华影院和经典餐厅,诸多的细节不单是全球顶尖硬件设备及星徽典范服务的展示,更是奔驰力所倡导的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缩影体现。

  在这里,每位到访者不仅可以纵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AMG以及smart在内的全系车型、尽享多达80个维修工位的售后零等待服务,同时还可以在中庭花园的清雅芬芳与纯正餐点的细细品味中感受百年奔驰淳厚的品牌魅力,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演绎背后,正是梅赛德斯—奔驰“唯有最好”的完美体验与诠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