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黎车展爽约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 09:30 名车志

  不得不说,现在卖车的生意的的确是变得越来越不好做了,怎样制造宣传噱头也成了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拿本届的巴黎车展来说,就有不少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重量级车型最终却爽约不来了,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

法拉利F70伪装图法拉利F70伪装图

  法拉利F70

  法拉利此前曾暗示将于巴黎车展发布Enzo的继任者,也就是F70车型,但是巴黎车展这款车不幸跳票。但好消息是,该车有望于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法拉利F70将搭载6.2升V12发动机和HY-KERS动能回收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能够达到920马力(686kW),让这款新的超跑百公里加速仅用2.5秒,极速将超过408km/h。同时,法拉利F70还将采用碳纤维底盘,比Enzo使用的轻22%,但强度却增强了27%。

保时捷Macan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全新保时捷Macan更像是卡宴的同胞弟弟,两者在前脸的设计上拥有着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在车身侧面,Macan展现出了完全不同于卡宴的年轻化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采用了类似于保时捷跑车一样的下滑线条,搭配上更为倾斜的D柱打造出溜背式跑车的造型。

  动力方面,保时捷为Macan准备了双涡轮增压的3.0T 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6千瓦,峰值扭矩542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Macan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而且转向和悬挂系统也都将调校得更加运动化。

奔驰S级奔驰S级

  奔驰S级

  全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前后异形大灯,内部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光源全部采用节能高反应速度的LED光源。内饰上变化较大,采用新双辐方向盘,左右带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双圆型设计,两个仪表中间有个宽大的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接的中央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十分狭长。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在下方。

  动力方面,新款S550应该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S600应该会配备奔驰新一代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510马力左右。终极版的S63 AMG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550马力左右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

宝马3系GT伪装图宝马3系GT伪装图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沿袭了大哥5系GT的造型,采用无框车窗和溜背设计,但前部与普通3系车型无异。新车与4系Gran Coupe共用底盘,悬挂经过调高以符合其定位。虽然采用了长轴距,但依然短过国内的3系长轴版。从尾部看去,3系GT和5系GT一样粗壮有力,从大哥那里借来的硕大尾灯相当显眼。此外,新车同样提供两段式尾门,方便装卸行李。另外,新3系GT同样提供全景式天窗。

  宝马工程师坦言3系GT的操控感将与轿车版有颇大差别,他们特意对其底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新车悬架将更注重舒适性,至于未来3系GT操控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