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黎车展热门电动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7:40 名车志

  在2012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SLS的一款新车型--SLS AMG Electric Drive。这是一款纯电动跑车,新车将会在2013年第二季度时正式上市并销售,预计售价将接近50万欧元。下面,我们就将为大家带来一组于本届车展上亮相的热门电动车款。

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

  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

  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采用了全电镀漆面设计,并增配了一个更加深入的前分裂器、引擎罩上的鳍状设计以及富有光泽的黑色前翼板。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造型,这使得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科技感非常突出。

  SLS AMG Electric Drive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搭载了全电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四个电动马达组成,四个电动马达可以达到7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99N·m的最大扭矩。这套系统比搭载6.2L V8发动机的SLS AMG额外提供了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1N·m的最大扭矩。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

英菲尼迪LE英菲尼迪LE

  英菲尼迪LE

  英菲尼迪LE概念车基于日产聆风打造,是一款三厢造型紧凑级车型,车头造型来源于G37车型,由于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英菲尼迪的前车标后面,则是它的充电插口。

  英菲尼迪LE的动力来源同样是日产聆风,搭载同样的100kW(136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5Nm,为电动机提供动力来源的是一块24kWh的锂离子电池,单次充满电后最大航行距离可达160公里。此外,英菲尼迪LE还提供一种无线充电装置,只要车辆停在特定的泊车位上,地板上的充电装置将会对车辆进行充能。

奔驰B级奔驰B级

  奔驰B级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奔驰带来了B级电动概念车。外观方面,奔驰B级的电动概念车将与新一代B级的造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奔驰B级的电动概念车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在满充电状态下,该车的最大巡航里程约200km。此外,该车将提供230V和400V两种电源适配器。

雷诺ZOE雷诺ZOE

  雷诺ZOE

  2012巴黎车展上, ZOE的量产车型首次面向公众公开展出。ZOE是首款雷诺在研发之初就作为电动汽车设计的车型,它的推出预示着零噪音、零排放的全新交通时代到来。ZOE的设计纯粹、感性、简约,形如水滴,紧凑而动感。在ZOE车上,雷诺车标、头灯、尾灯和车窗玻璃都配以蓝色光影,电动车的特征一目了然;内饰就像一部智能手机,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作,中控台的饰条形状宛如风轮叶片,令人联想到可再生能源。

  ZOE电动车装备一台88马力的电动机,可输出220牛·米的扭矩,极速可达13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13.5秒。在续航能力方面,按照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 欧洲循环工况法)测试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10公里,在不同气候下,行驶里程在100公里-150公里之间。ZOE的充电系统使用了雷诺专利的Chameleon充电器,能够兼容不同电力系统,从3千瓦到43千瓦的充电站都可使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