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骑绝尘:2012深港澳车展重磅超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1 名车志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已于近日拉开帷幕,众多厂商纷纷推出各款重量级车型,本次国际车展共有1000台新车参展。以下,我们将一起来关注一组于本届车展上亮相的重磅超跑。

  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阿斯顿马丁One-77

  被称为本届深港澳车展最贵车型的阿斯顿·马丁One-77 6月7日正式亮相8号馆。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仅销售5台。One-77是阿斯顿马丁在08年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超级旗舰跑车,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惊艳的设计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动力方面,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One-77作为超级跑车,使用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碳纤维是主要车身材料,One-77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并使用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全车重量为1500公斤左右。

使用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使用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

  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Gold Edition

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Gold Edition是兰博基尼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仅仅10台,售价为398.8万元人民币,比标准版车型贵了10万元左右。金色的车身外观色十分抢人眼球,高调的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此外,发动机盖的透明罩周围则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抛光的多福条又与金色车身形成强烈反差,营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并没有做任何升级,它保持了与普通版LP560-4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5升排量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E-GEAR序列变速箱,采用中置四驱的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也只需11.8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5公里/小时。

高调的金色车身设计高调的金色车身设计

  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

宾利史上性能最强劲的车型宾利史上性能最强劲的车型

  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是宾利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在创造了330.7公里小时的冰上行驶最高记录后,为了纪念这一光辉时刻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并早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中进行了全球首发。最大马力640马力使得欧陆SuperSport ISR成为宾利史上性能最强劲的车型,仅仅限量生产100辆,国内售价也高达568万元人民币。

  动力方面,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敞篷限量版搭载了一款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与ZF 6HP26A Tiptronic变速器相匹配,并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其中该发动机拥有最大64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80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说该车是宾利车系中当之无愧的“马力之王”。

“马力之王”“马力之王”

  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

新款California新款California

  法拉利新款California相比老款车型减重30公斤、马力提升30马力,并推出Handling Speciale package操控套件。与现款California相比,新款California所搭载的V8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在升级输出曲线和重新设计排气头段设计后,动力输出增加30马力后达到490马力的最大马力,最大扭力也由现行车款的49.0公斤米、提升到可在引擎转速5,500转时爆发51.5公斤米,并使得发动机转速的涵盖范围更广。

车重减轻了30公斤车重减轻了30公斤

  而且新款California还利用更先进的铝合金锻造技术,在不减车身刚性的前提下将车重减轻了30公斤,从而使得新车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的时间由3.9秒缩短0.1秒至3.8秒。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