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近期发布重量级超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08 名车志

  虽然在销量上,超跑从来斗不是扛大梁的角色,但是它却永远代表一个品牌甚至一个国家的最高技术水准和艺术品味。以下我们一起来看一组于近期发布的重量级超跑。

法拉利SP12 EC法拉利SP12 EC

  法拉利SP12 EC

  这辆全球唯一的Ferrari SP12 EC是以Ferrari 458 Italia为基础,同时吸取了Ferrari 512 BB的灵感所改造而来的。目前Ferrari还没有公布SP12 EC的规格,但根据消息,SP12 EC拥有57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55.2kgm的大扭力,而它的引擎室内躺的是4.5升V8引擎。

  有这样的动力数据,SP12 EC的0~100km/h加速冲刺预计会在3.4秒以内,最高极速将超过325km/h。

保时捷911 Club Coupe保时捷911 Club Coupe

  保时捷911 Club Coupe

  这个限量的911 Club Coupe特别版采用特殊的深色"Brewster Green"车身涂装,表面再结合高光泽亮光漆。这款限量跑车加入了一个标准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一个独特的前下巴,20英寸SportTechno铝合金轮圈,黄色煞车卡钳,以及古典的鸭尾式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911 Club Coupe搭载与911 Carrera S相同的3.8升六缸水平对卧引擎,但它的马力比911 Carrera S大上30匹,有430匹之谱。这额外多出的马力将可帮助911 Club Coupe在短短的4秒钟完成0~100km/h的加速冲刺。

路特斯Evora GTC路特斯Evora GTC

  路特斯Evora GTC

  Evora GTC摒弃了部分玻璃纤维部件,更多的碳纤维被用在车门、车顶以及发动机盖等位置,除此之外路特斯使用树脂取代了聚碳酸酯玻璃,以最大限度降低自重,因此Evora GTC的总重能被控制在1130-1140公斤之间,与GT4 Enduro相比轻了30公斤,动力性能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Evora GTC搭载了一台V6 4.0L发动机,最强动力45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460牛·米,配备XTRAC的6速序列式变速箱。莲花还升级了这部车的电子控制系统,装配了牵引力控制系统与BOSCH的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特意进行了湿地测试,性能轻松超越GT4 Enduro。

Vencer SartheVencer Sarthe

  Vencer Sarthe

  在世界跑车阵营中,荷兰超跑制造商绝对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力量,他们除了拥有家喻户晓的世爵,又推出了Vencer Sarthe超级跑车。这部跑车的产量非常有限,具体的价格还需时日公布。

  Sarthe为全手工打造,采用了碳纤维车身,搭配了20寸轮毂。动力来自一部中置V8引擎,最大功率503马力,扭矩达到了650N.m。与之配备的是一部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8秒,最高时速为326km/h。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