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赛斯纳172:史上最安全通用航空飞机

2013年05月25日 08:55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自推出市场以来整个航空业最畅销和飞行最多的飞机,赛斯纳172以其杰出的安全记录和优秀的操作性能为它赢得了史上最安全通用航空飞机的美誉。

赛斯纳172赛斯纳172

  目前,使用赛斯纳C172R飞机作为初级教练机的有:中国民航飞行大学、深圳航空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山东九天国际飞行学校,陕西中飞航空俱乐部、河南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广东白云通航、浙江新洲通航等,组成了中国目前最庞大的初级教练机机群,共计170架。

  在激烈的机型竞争中,C172 Skyhawk 是毋庸置疑的赢家,迄今为止共生产了43,000多架,赛斯纳C152和C172系列飞机作为世界上最着名的单发教练飞机,几乎是每名飞行员学习飞行时最初的伙伴。

  作为自推出市场以来整个航空业最畅销和飞行最多的飞机,赛斯纳172以其杰出的安全记录和优秀的操作性能为它赢得了史上最安全通用航空飞机的美誉。

  赛斯纳C172SP动力比标准的C172R Skyhawk多了20马力,并配备了高性能的McCauley螺旋桨及抛光络合金桨毂盖,利用其优良的配置,能够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飞行动作。

  赛斯纳C172SP配有宽敞的行李舱,足以满足一家人出行所携带的行李的需要。还可以选择配备Garmin G1000航电玻璃屏幕(轻小型飞机上可安装的航电设备),体验经过改进的优秀的飞行性能。

  它的通用性使得它成为飞行训练和娱乐飞行最好的选择。成功背后的原因不言而喻。天鹰拥有舒适和现代的驾驶舱,以及先进的全玻璃Garmin G1000航电配置,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塞斯纳(CESSNA)172R,美国塞斯纳公司的经典之作,累计生产达35000架之多,安全、舒适,操作性能无以伦比。采用IO-360引擎,马力强劲而平稳、宁静,在2400转/分钟下即可达到160马力。

  主要技术指标:

  外形尺寸:长:8204mm 高:2718mm 翼展:11000mm

  2500米高空巡航速度:226公里/小时

  海平面上最大速度:228公里/小时 螺旋桨直径:1905mm

  2500米高空活动半径:1070公里,4.8小时 3000米高空活动半径:1270公里,6.6小时

  爬升速度:220米/分钟 升限:4110米 最大起降重量:1110公斤 飞机标准重量:744公斤

  最大载重:371公斤 允许行李:54公斤 燃油箱:212升

  1997年夏,赛斯纳公布了一个基于电脑教学的飞行训练程序,深受世界各地飞行向往者喜爱。由于它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学习飞行理论和飞行操作程序,大大方便了那些想学习飞行而难以脱产的各界人士,再配合172R飞机的实际操作,使私人学飞行变得很容易。

  赛斯纳172/182系列是目前世界产量最大、用于飞机驾驶员训练性能较好的飞机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