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皮拉图斯PC-12NG:驾被杂志宠坏的飞机

2013年05月15日 07:09  新浪尚品 微博

  Pilatus的“PC-12 NG”号飞机也许是PlaneSmart系列飞机里面性能最强的了,它被《FLYING》杂志评为“Super Single”,在长期的旅行中PC-12 NG能给您提供最稳定的性能。

皮拉图斯性能最强的飞机:PC-12 NG 皮拉图斯性能最强的飞机:PC-12 NG

    自1994年以来,PC-12飞机已在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市场证明了自己的优势,而且在许多情况下甚至是拿来与轻型飞机相比,当然是在同类客舱尺寸条件下。可靠性强的Pratty & Whitney PT6A涡轮式发动机给您带来安全、强大而且极为有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行感受。

  PC-12 NG现在已触手可及

  PlaneSmart,一个微不足道的飞机制造商,把皮拉图斯(Pilatus)的PC-12飞机收入其系列飞机。PC-12涡轮螺旋桨飞机提供公务舱座位多达10个。虽然该公司主要提供业主飞行员的专业管理,但它还可以提供飞行员的专业训练,如果你喜欢的话。有着超强性能的PC-12 NG飞机以每小时322英里的时速飞行,最远可以飞1500英里,最大负重可以达到2200磅。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2009年1月27日)-PlaneSmart公司宣布,皮拉图斯(Pilatus)PC-12已加入该公司的飞机群,客户随时可以订购和参观。第一批新的涡轮螺旋桨飞机的生产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初开始实行。如同所有的飞机一样,PlaneSmart将会给皮拉图斯(Pilatus)最专业的管理,对这位新的成员PlaneSmart也是费尽心思,同时在该公司的股票市场上有会有一些小的变化。同时该公司将扩大飞行员那块的服务,提供专业的飞行员训练,如果业主想自己开飞机,该公司将免费为其训练和培训。

  PlaneSmart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鲁斯勒(Michael Brosler)指出:“我们非常高兴让PC-12飞机加入到我们的飞机群中,并且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这架飞机提供公务舱座位多达10个,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它都满足需求。这架结合了先进技术的飞机,将为商务出行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绝大多数的航空旅行的需求。”

  PC-12的机舱内部是同类机型中最大的,以及电力操作的超大货物储存箱让PC-12能完成更多的任务。PC-12有一个完全封闭的冲水厕所,其实在PC-12的内部你会发现它更像是一个俱乐部,而且在很多机场你都可以降落和起飞,不用担心在枢纽区影响你的工作时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