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上难度最高的机场将提供私人飞机服务

2013年03月10日 07:57  云南信息报·GOLF周刊 微博

  帕罗国际机场坐落在东喜马拉雅山脉的陡峭山地中,是世界上飞机起降难度最高的机场之一。在此机场起降的所有飞机都需要有不丹皇家航空公司认证的专业领航员的陪同指引。

私人飞机私人飞机

  但即使难度大,世界私人飞机经营商查普曼-福瑞博还是很高兴地与不丹王国的国家航空公司不丹皇家航空公司建立新的战略型私人飞机合作关系。

  这份独家合作协议将更便于国际旅客乘坐私人飞机前往遥远的不丹王国。通过与不丹皇家航空公司的独家合作,查普曼-福瑞博现已能为私人飞机提供此类指引服务,并获得必要许可提供前往不丹的包机服务。

  不丹皇家航空公司总经理Tshering Penjore 先生非常看好此次合作,他表示:“30 多年来,不丹皇家航空公司作为联系不丹与外界的唯一纽带,一直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服务。如今,满足多元化的航空运输需求显得尤为重要。”

  “与查普曼-福瑞博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利用全球广泛的飞机资源和组合,提供私人包机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