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那些国产的世界名牌飞机

2013年01月30日 08:06  重庆日报 微博

  皮拉图斯PC-6飞机是一种成熟的多用途通用飞机,被简称为“THEPORTER(搬运工)”。由于其稳定可靠的飞行和优异的负载能力,被全世界30多个国家采用。全球已累计生产了1000余架。从喜玛拉雅高原到南美,从非洲沙漠到太平洋岛礁,甚至在好莱坞007的惊险大片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PC-6飞机PC-6飞机

  皮拉图斯PC-12飞机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引擎商用飞机和杰出的单引擎公务机,以功率大、效率高、用途广、可靠性强、操作灵活闻名。该机1991年首次飞行,目前已经在超过60个国家取得了适航证,全球销售超过1000架。

PC-12飞机PC-12飞机

  280FX是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研制的2座多用途轻型活塞式直升机,在活塞式直升机市场素有“空中跑车”之称,于1985年取得型号合格证。

280FX直升机280FX直升机

  480B直升机是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研制的3座至5座多用途轻型涡轮轴直升机,该机是在280FX直升机基础上的改型,于2001年取得型号合格证。

480B直升机480B直升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