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50位商业精英将搭乘私人飞机参加海天盛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54 新浪尚品

  第二届盛会的举办方今天宣布,亚洲地区约250名商业精英将搭乘私人飞机参加4月1日至4日在海南举行的海天盛筵。

250位商业精英将搭乘私人飞机参加海天盛筵250位商业精英将搭乘私人飞机参加海天盛筵

  海南这个热带国际旅游岛正迅速成为中国版的蔚蓝海岸,在这里举办的海天盛筵则是目前亚洲首个也是唯一的私人航空展览会。

  第二届海天盛筵将向贵宾展示世界顶级私人飞机,同时为公务机产商和客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交流平台。就整个亚洲地区而言,这是唯一的商家能够与VIP客户零距离交流的航空展,也只有在这次盛会上参展的私人飞机产商有机会如此大规模的搭载贵宾往返盛会举办地——三亚。今年的海天盛筵还包括游艇荟、豪宅荟、品牌荟,估计将会吸引大致8000位高净产值人士前往。

  目前,已经有超过15家私人飞机生产商、金融租赁公司、公务机运营商报名参加第二届海天盛筵。即将亮相的公务机包括豪客比奇900XP、豪客比奇4000、巴西航空的莱格赛650、达索900、庞巴迪环球快车、庞巴迪挑战者,这些公务机通常能够轻松地容纳8至12人。更大型的飞机也将亮相于停机坪,像巴西航空的世袭1000、湾流的G550、达索猎鹰7X。至于世界一流的空客公务机和波音公务机那就更不用说了,这两款由航线飞机改进而来的私人飞机会令盛会的机队规模锦上添花。此外,欧直公司和美国西科斯基公司的直升机都将参加此届海天盛筵。

  一系列与公务航空有关的研讨会将于鸿州游艇会同时进行。全球诸多公务机运营商对正在酝酿的这个研讨项目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包括尊爵、布森航空、Gore Design、Ocean Sky、TAGAviation、Universal Weather and Aviation。国内方面,国航公务机公司、中国公务航空集团、中国东航公务航空公司、中国私人航空公司、金鹿公务机公司、东海公务机公司、中一航空公司、若航通航都会与大家分享飞机运营方面的意见和经验。

  吸引众多通航公司前来参展的原因主要是东亚区公务机的巨大市场潜力,尤其是中国市场,中国近年来的发展立竿见影地增加了公务机的市场机会:飞行批准期从7天缩减至几个小时;国家削减了新机购买的税收;特定试飞地区的低空领域向通航飞机开放;116架私人飞机进行了注册登记;一家上海的通航公司上个月开始在海南对四架直升机进行试飞,计划在整个海南岛上建立直升机机场并于年底前为游客提供直升机服务。

  今年,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表示将与中国海天盛筵公司进行合作,彼此相互宣传即将在亚洲举行的盛事。具体来说,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将帮助宣传2011年海天盛筵,而中国海天盛筵公司将帮助推广2012年2月28日至3月1日举行2012年亚洲公务机航空会议及展览会。

  有意参加第二届海天盛筵的公务机产商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若想了解详情,请与Nathalie De Keyser联系。

  关于海天盛筵

  由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举办的海南海天盛筵是一场独特的盛会,她全方位展示在终极奢华生活方式世界里的时尚, 魅力和一切激动人心的元素。

  这场将举行于2011年4月1号到4号的奢华盛会将在15000多平米的展会场地为您汇聚亚洲最大规模的商务飞机展,游艇和超级游艇展,奢华房地产展以及最高端的肖邦珠宝。超过250名中国著名CEO和VIP人士将乘坐公务喷气机莅临三亚参加本届展览。 此次盛会预计将有来自中国各地超过8000名高净值人士参加。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