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租架飞机去旅行

2013年03月06日 08: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1986年,飞行员麦德林将“银鹰”驶向高空,纵横蓝天,汤姆-克鲁斯用《壮志凌云》圆了男人们的飞行梦,也让人再次有了更加逼真的蠢蠢欲动:我想飞。然而“私人飞机”的拥有者们还停留在“报纸头条”;当“莱格赛650”被打上“龙”字翱翔戛纳,无数关于它堪媲美五星酒店奢华的传说流传于坊间时,飞行似乎又近了一步;而当球星麦迪也购置“猎鹰2000EX”载全家出游、惜时如金的商贾贵胄们大量乘坐私人飞机赶时间成为潮流时,似乎预示着乘坐私人飞机出行的时代已与我们越来越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租”一架私人飞机,比人人拥有私人飞机可环保多了

  可那毕竟是“私人飞机”,有着一度让我们望而却步的高不可攀。

  抛开动辄上百万的价格,难道就没有更聪明的方法让我们享受一次乘坐私人飞机出游的尊贵吗?从长远角度讲,“租”一架私人飞机,比人人拥有私人飞机可环保多了;从经济角度说,“租”飞机也更省钱。当房价飞涨,如果还得谋划着如何给自己的“爱机”找一块宝地停放——别说你为了向《壮志凌云》看齐而不在乎这些,即使是真汉子,也是想想都心碎!2013年,聪明人旅行,更聪明的人“租”一架飞机旅行——私人飞机,你值得“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些众星捧月般的存在,为我们开启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总有一天,想要出国可抬腿就走

加速度 摘星揽月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壮志凌云》激发我们对速度的渴望。总有人像打了“肾上腺素”一样地走在我们前面,招人嫉妒,引人唏嘘——更为我们树立榜样,仿佛是立就成功的标准。 “周末想全家放松泡个温泉,用过早餐便可飞往日本,午餐再飞去韩国吃烤肉,顺便采购化妆品和家用电器,如果时间尚早,还可飞去泰国选购几件红木家具。大可放心,私人飞机的舱储绝对能装下你全部的战利品。”这是富人们的生活。这些众星捧月般的存在,为我们开启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总有一天,想要出国可抬腿就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人:赵本山

  机型:庞巴迪挑战者850

  参考价格:2亿人民币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尤其精于公务机,旗下拥有里尔、挑战者和环球三大系列,其中挑战者是销量最好的宽体客机系列,挑战者850则是这个系列中的顶尖之作,20世纪90年代面世的它在舒适性和可靠性上都属于公务机中的模范。该机由两台通用电气CF34-3B1涡轮引擎提供动力,最大时速850km/h,搭载8名乘客时可以直飞5206公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人:成龙

  机型:莱格赛650

  参考价格:2.2亿人民币

  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是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实现三舱独立客舱布局的机型,可搭载13名乘客。其客舱采用顶级内饰布置,气氛静谧,内设皮革座椅、沙发椅、文件柜和用餐会议两用桌。该款飞机还配有一间配备上下水及完善设施的厨房,可准备冷热餐;一间位于后舱的宽裕的盥洗室;以及衣柜、储藏间和一套配备了DVD播放机、卫星通信设备的娱乐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人:周杰伦

  机型:波音BBJ

  参考价格:3亿~5亿人民币

  不得不说,跟波音的BBJ(Boeing Business Jets)系列比,其他的公务机都太小了,起始于1997年的波音BBJ已经历经了三代改良,均以最新的波音737作为原型机,最新一代为BBJ3,采用737-900ER为原型机。该机由于有9个辅助油箱的帮助,最大航程达到10179公里,可以执行越洋飞行。在远距离公务机中,波音BBJ的空间是最大的,达到普通公务机的3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人:迈克尔·舒马赫

  机型:猎鹰2000EX

  参考价格:3000万欧元

  这款超豪华的公务机提供的定制服务可以说范围极为广泛,从织物、皮革到银器、瓷器,客户都可以从猎鹰公司的全球产品库中定制,保证每一架猎鹰2000EX都有主人的特色。2000EX在航程方面也达到了7037公里,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人:安吉丽娜·茱莉

  机型:西锐SR-22

  参考价格:342万人民币

  选择公务机作为私人飞机更多出于商务需要,而如果希望获得更多乐趣,不如买一架自己能开的小型飞机。这架西锐SR-22就是这样一款高性能飞机的代表,这款单发动机的小飞机可以在200米进行低空飞行,4座设计也可以带上家人。最为值得称道的是它的全机降落伞设计,如果发生意外,降落伞将保护这架轻型飞机整体安全降落,而不用飞行员单独跳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穿越非洲不只是饥饿游戏,还可以从容享受,租一架私人飞机,给自己一个低调而华丽的梦想

  遥远而神秘的非洲,对于无数探险家来说,是他们无数次在梦中见过的地方。如今,一种高端奢华的旅游方式让非洲之行变得不那么遥远。原来,穿越非洲不只是饥饿游戏,还可以从容享受,租一架私人飞机,给自己一个低调而华丽的梦想。

  机翼下的乞力马扎罗

  灭亡,是为了更好地生存

  动物大迁徙一直是非洲草原上最迷人的风景线,生生不息的壮阔吸引着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一年四季都没有停下过迁徙脚步的食草动物,依靠灵敏的嗅觉,闻着青草的味道顺水而上。每年7、8月份,有近100万只动物参与,大迁徙规模到达顶峰。最壮烈的景象就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上演。成群的角马、斑马和羚羊来到马拉河,对岸的赛伦塞迪国家公园有它们赖以过冬的新鲜草源,可等待它们的不只是湍急的河水,还有一群穷凶“饿”极的飞禽猛兽,狮群正傲慢地踱步,挑选着自己的晚餐;在远处徘徊的鬣狗和秃鹫则期待分到一些残羹;犀牛、水牛、河马这些大块头观众躲在河里观看这即将上演的杀戮。弱肉强食的惨烈每天都会上演,直到10月底。

  “我们的飞机当时就在马拉河上低空盘旋,那种为生存而死亡的震撼是我一辈子都没法忘记的”,具有丰富经历的资深旅游业从业者赵蕊每每谈起去年夏天那次全程搭乘私人飞机的肯尼亚之游,依旧是兴奋不已。

  飞过乞力马扎罗

  非洲风光以地貌丰富著称,沙漠、草原、峡谷、山脉。颠簸的路况常常会降低汽车的速度,耗费巨大时间成本同时还会加剧旅途的疲劳。“我们租了一架两舱的6座Charter小飞机和一架小型直升机,事后证明我们的选择太对了,非洲一定要从空中俯瞰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直升机降落在东非大裂谷的悬崖上,聆听瀑布的诉说,或是悬停在盐碱湖面上,看着惊起的火烈鸟如同燃烧的彩云散开,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油然而生。

  赵蕊住在肯尼亚一个名叫Lewa的村落。这是殖民时期英国在肯尼亚的保留地。在这里还保留着古典的生活方式,如同唐顿庄园般精致,跟肯尼亚的荒蛮形成鲜明对比,“这里只对贵宾或是对Lewa自然保护地有贡献的人开放,英国王子威廉就是在这里向凯特王妃进行的求婚。”赵蕊经常一抬头就看到来这里取水的长颈鹿或者斑马,这样的不期而遇让她惊异于这里人与自然浑然一体的和谐和敬畏,与它们两两相望那种感觉实在奇妙。日落时分,爬上一棵面包树,看着夕阳缓缓落下,这是大自然最纯粹的气息。肯尼亚政府为了保护逐渐消失的部落文化遗产,并不推崇商业化的开发旅游产业,所以这里的族群还保留着最原始的形态。荒凉和恶劣的地理位置让陆地交通几乎丧失了可能,好在他们这次有着私人飞机这样的秘密武器。这里的土著人性都非常简单,甚至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他们的反应都会慢一拍。很多允许参观的部落居民的收入都来自旅游,可游遍全球的赵蕊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更多的是人性最深处的关怀和友爱,这让她颇为感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