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富豪私人飞机内部什么样?

2013年02月27日 07:42  私人飞机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乘坐飞机对普通人而言是无聊而不适的经历,但对于有钱人来说,要将享乐进行到底,一切皆有可能。摄影师尼克-格莱斯日前公布了部分罕见的富豪私人飞机图片,让我们得以大开眼界。

格莱斯是专门拍摄私人豪华飞机的摄影师

  格莱斯是专门拍摄私人豪华飞机的摄影师,由于大部分富豪不愿透露身份,故约90%的摄影作品不予公开。这批公开照片中的飞机主人们包括大名鼎鼎的影星成龙、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以及美国着名房地产商唐纳德-特朗普。

每一个细节都为主人量身打造,满足工作、生活和娱乐的不同需求

  这些豪华私人专机配备有电影院、大理石浴缸、水族馆、劳斯莱斯车库、音乐厅、高级厨房、奢华宝座、黄金座椅搭扣,每一个细节都为主人量身打造,满足工作、生活和娱乐的不同需求。
  
  各位飞机主人的装饰喜好各不相同。成龙喜欢在自己的专机上饰以自己的名字和龙纹标志;阿尔瓦利德王子有好几架私人飞机,他的“空中宫殿”里还有一个放着一台大钢琴的音乐厅;而唐纳德-特朗普的飞机则具备有着18个IMAX级别扬声器的影院。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有好几架私人飞机,其中一架上还有一个大音乐厅。
成龙私人飞机莱格赛650公务机被打造得舒适休闲,最多可载14人。
成龙喜欢在自己的专机上饰以自己的名字和龙纹标志。
精致的细节令飞机更像是一个豪华的家,而不是一种交通工具。
这个华丽的厨房可供在长途旅行中制作美味的食物。

你几乎无法想象拥有这样装潢的是一架飞机。
浴室当然也要极尽奢华。

就连驾驶舱座椅上也铺着密实的带毛羊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