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高端商务精英的财富快车

2012年10月27日 09:11  时尚网

  在专门设计的公务机当中,环球6000客舱最大、最舒适,综合性能好,有直飞欧洲及美国西海岸的航程。作为比尔-盖茨的座驾,环球6000是庞巴迪环球系列技术最新的产品。和竞争对手湾流相比,环球6000的客舱高度达到1.9米,因此感觉客舱更舒适。

Bombardier Global 6000Bombardier Global 6000

  Bombardier Global 6000(庞巴迪环球6000)

  庞巴迪远程公务机环球系列于1996年首次推出,其设计和性能很快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此后环球飞机一直被称为行业中最先进的公务飞机。环球系列以航程作为型号命名,包括环球5000、环球6000以及在研的环球7000和环球8000。

  后两款飞机在2010年10月首次对外公布,计划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投入使用,到时将成为世界上飞行距离最远的喷气式公务机。环球6000顾名思义拥有6000海里航程,足以满足任何的洲际飞行需要。环球6000传承自环球快车XRS,对性能进行了提升。

  评委陈盺:“作为比尔-盖茨的座驾,环球6000是庞巴迪环球系列技术最新的产品。和竞争对手湾流相比,环球6000的客舱高度达到1.9米,因此感觉客舱更舒适。另外,其驾驶舱‘增强视觉系统’中采用的领先技术为飞行员提供了极大帮助,操控飞机变得更加轻松容易。

  “其小时油耗及维修成本等明显低于更大型的飞机如ACJ 和BBJ 系列,略高于竞争对手湾流G550,但是其航速更快,对这种远程公务机来说,速度的差别可能使整个行程缩短半小时以上,这对惜时如金的乘坐者(通常是商界、政界领袖)来说非常宝贵。最大航程虽然略短于湾流,但也基本覆盖了世界上主要城市之间的距离,在实际运行中没有差异。因此,在远程公务机里面,环球6000 给人一种更加现代和先进的感觉。”航程:11390公里最高巡航速度:0.89马赫取证升限:51000英尺客舱尺寸:60.6立方米可乘人数:标准布局8~19人 参考价格:5750万美元庞巴迪宇航集团

达索猎鹰 7X达索猎鹰 7X

  法兰西的荣耀——达索猎鹰 7X

  达索猎鹰7X将北京和巴黎、上海和奥克兰优雅而高效地连接在一起,西雅图和伦敦相互间也变得不再遥远。在具备一万公里以上航程的公务机中,猎鹰7X是最小巧的一款。廖学峰认为:“它是达索公司的旗舰机型。三台发动机提供了更高可靠性。”猎鹰7X 使用更安静的声学控制技术降低机舱噪音,通过热流控制把舱内温度固定住的温度调节装备。舱内的内饰均可量身定做,包括皮革和上等的木材装点的机舱内壁和座椅以及柔和的地毯。优异的性能也让这款机型成为了现任法国总统的座驾。

湾流G650湾流G650

  时间机器——湾流G650

  G650于2008年推出,可乘载8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进行7,000海里(12,964公里)不间断的飞行。这意味着它可从迪拜直飞纽约,或从伦敦直飞布宜诺斯艾利斯。G650的最高速度达到0.92马赫,并且可以0.9马赫的高亚音速巡航,是目前所有远程公务机中速度最快的。同时,G650也是湾流机队中航程最远、座舱最宽敞的超级公务机。湾流G650机舱的压力高度在所有公务机中是最低的——4850英尺(1,478 米),即使在51,000英尺(15,545米)的最大巡航高度时,机舱的压力亦是如此,从而可帮助减轻长途飞行的疲劳感。

  舒适、高速,因此G650虽然价格不菲,但仍然订单不断,用户在订购之后还需要相当长时间的等待。今年年底,首架G650有望交付用户。

空客ACJ319空客ACJ319

  坚实可靠——空客ACJ319

  ACJ319让乘客充分享受宽敞的客舱和1万多公里的航程。作为世界最重要的航线客机制造商,空客在公务机制造方面同样优秀。与ACJ318相同,ACJ319也是航线客机的衍生机型,且机舱尺寸更大,达到167立方米。此外,该机型的行李舱尺寸也很惊人,内外行李舱超过18立方米。

  ACJ319的飞行性能极为可靠。今年8月,一架ACJ319在南极冰面跑道降落,紧急救援危重病人。早在2007年,该型飞机就成功往返南极大陆,成为第一款在南极起降的商用飞机。

波音BBJ波音BBJ

  飞行家——波音BBJ

  波音的公务机业务起步较早,已经15年的历史,家族包括BBJ、BBJ2和BBJ3三种主要机型和带侧开货舱门的BBJ C。BBJ是737-700的高性能衍生机型,用于企业和要客服务。BBJ结合了737-700的机身(33.6米)和取自体积和重量更大的737-800 的加强型机翼和起落架。BBJ拥有3倍于普通公务机客舱的宽敞空间,76平米的宽敞客舱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客舱。目前,已经有超过130架BBJ交付用户使用,此外还有30余架其他型号的波音公务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