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奖状经度:性价比最高的超中型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尊翔JET Asia-Pacific

  2012年 5月 14日,德事隆集团旗下赛斯纳飞机公司于在欧洲公务航空会展(EBACE)宣布了其最新、航程最远的公务机——奖状经度。仅在 6个月之前,赛斯纳曾宣布了其新型的奖状 M2和奖状纬度。

奖状经度奖状经度

  奖状经度拥有 4,000海里的航程和 0.86马赫最大巡航速度,可直飞纽约到巴黎,伦敦到迪拜或北京到莫斯科。飞机售价 2599.9万美元,奖状经度将是同为4,000海里航程超中型公务机中最物超所值的机型。

  经度公务机安装法国赛峰集团 Snecma公司生产的两台银冠(Silvercrest)发动机,推力为 11,000磅。银冠发动机在燃油效率、重量和维护性方面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发动机将实施视情维护计划,以便大大延长维护间隔,从而降低飞机运营成本。

  奖状经度的尖端科技体现在驾驶舱 Garmin G5000航电系统上,其通过触摸屏控制,且具备洲际飞行公务机所需的所有操作要求,包括未来空中导航系统(FANS)/ 管制员飞行员数据链通信系统(CPDLC)、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 ADSB)和精密导航技术( RNP)。

  机舱空间可容纳 2名机组和 8名乘客,另有 1名可选机组的座位。奖状经度的客舱采用全平直地板,舱高1.8米,长 9.4米。为奖状系列公务机量身订造的智能客舱技术— ClairityTM技术,将作为奖状经度的标准配置为每位乘客提供“顶级的互联体验”。

  客舱座椅配置包括双俱乐部 8座椅布局,或前部 4人俱乐部座椅、后部 3人沙发加娱乐柜的组合。客舱内通体间接 LED照明,通过头顶乘客服务控制器可以调节包括直接阅读灯等设备。为了增加远程飞行的舒适性,客舱配备了双区域温度调节,全功能厨间包括微波炉、冷藏和加压供水系统。飞机配备大空间盥洗间和真空辅助抽水马桶。即便是在飞行状态,乘客也可自由进出宽敞的行李存放区。

  作为赛斯纳产品线中航程最远的公务机,奖状经度预计满载商载 1950磅(884.5公斤),最大巡航真空速 490节(907.4公里/时),最大航程 4000海里( 7408公里)。飞机全宽将最大达到 86英尺(26.2米),全长 87英尺( 26.5米),采用后掠式机翼加装先进的翼尖小翼来增大航程,更突出的的高温、高海拔性能,爬升性能和燃油效率。飞机预计将在2017年投入运营。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