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黑鹰的“兄弟”西科斯基S-76C++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42 尊翔JET Asia-Pacific

  西科斯基S-76C++是一款业内知名的多用途耐用型直升机。S-76C++通常采用公务机布局,但也可用于消防、搜索救援和运输。在美国,西科斯基S-76还在特殊的市场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像航空公司一样提供定期包机服务。西科斯基最初在1970年代开始设计S-76,根据其新型运输直升机的定位,当时主要采用了美军的黑鹰直升机技术。

西科斯基S-76C++直升机西科斯基S-76C++直升机

  西科斯基S-76C++的最早期型号为西科斯基S-76A,多年来已经历了大量的技术革新。2010年西科斯基向中国市场交付了多架新型S-76,其中包括交通运输部打捞局订购的两架。西科斯基主管亚洲地区销售的副总裁斯科特-皮尔斯说:“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对S-76系列直升机的价值和安全性的评价始终很高。该款机型的安全高效,加上有力的售后支持,使其机队规模在亚洲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西科斯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与这些客户保持关系。”

  S-76的总飞行时间记录已超过500万小时,这是可靠性的最好验证。由于安装了两台发动机,S-76在安全性和裕度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保障。S-76++也是为数不多的被批准可在吹雪和降雪条件下飞行的高性能直升机之一,是当之无愧的全天候直升机。

全天候的西科斯基S-76C++全天候的西科斯基S-76C++

  目前S76C++配置了透博梅卡Arriel 2S1发动机,功率922马力。该机型机组由两名飞行员组成,确保了更好的安全性。西科斯基S-76的技术革新还包括复合桨叶、弧形低噪尾桨、实时噪音和振动控制系统、以及一套运行使用情况高级监视系统。三个集中了发动机和旋翼信息的综合仪表显示系统(IIDS)目前已是标准配置,并可选装四屏版霍尼韦尔EFIS套件。

  西科斯基S-76C++以最高巡航速度287公里/小时飞行能够不间断航行762公里。该机型还能够在2,149米高度利用地面效应(IGE)悬停,在1006米高度无地效(OGE)悬停,单发实用升限为1,493米。毫无疑问,西科斯基S-76C++是一款拥有杰出安全记录的稳定的飞行器。

西科斯基S-76C++直升机的座舱西科斯基S-76C++直升机的座舱

  西科斯基S-76C++

  概况

  价格:US$11 million

  乘客座椅:12 passengers 12名乘客

  性能

  最大航程:411 nm(海里)/ 762 km(千米)

  引擎装置:Two Turbomeca Arriel 2S2引擎

  最大运营速度:155 knots (节) / 287 km/h (公里/小时)

  内部

  内部舱长:7.9 ft(英尺)/ 2.41 m(米)

  内部舱高:4.4 ft(英尺)/ 1.35 m(米)

  外部

  外部总长:52.5 ft(英尺)/ 16 m(米)

  外部总高:14.5 ft(英尺)/ 4.42 m(米)

  重量

  最大起飞重量:11,700 lb(磅)/ 5,306 kg(千克)

  最大零燃油重量:7,005 lb(磅)/ 3,177 kg(千克)

  最大有效载荷:4,695 lb(磅)/ 2,129 kg(千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