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行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7:13 精品购物指南

FUN-IT看看他们怎么玩

  看看飞行达人们怎么把玩这架大玩具。

  <b>攒飞机</b>   攒飞机
  达人档案:侯珉,资深老飞,攒“快银”GT500轻型飞机的领头者。   达人档案:侯珉,资深老飞,攒“快银”GT500轻型飞机的领头者。

  可千万别把“攒飞机”这事儿看得挺“山寨”的,实际上在通航业发达的欧美,攒飞机是家常便饭,厂家也会专门地生产飞机套材提供给爱好者,价格可比组装好的整机便宜不少,而攒飞机的过程也是对飞机和飞行进行再认识,既好玩儿又考验了动手能力,寓教于乐,何乐而不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侯珉和他的兄弟们就攒了这么一架飞机,他们买了7箱零件,找了1间仓库,花了40多天,攒出了那么1架“快银”GT500飞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攒飞机

  虽然飞了很多年,但是攒飞机这事儿侯Sir也是头一回。“三个人都是急脾气,恨不能一夜成形。但天天泡在仓库里鼓捣也差不多做了一个多月,有些地方说明书上错了,得自己摸索改进。”忙活了一个多月完全装配成功后,还要调试发动机,加油、加冷却液、刹车液,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这个飞机运输很方便,把机翼一拆,尾翼折叠,一个货柜车就能拉走。”

  <b>攒飞机必备</b>   攒飞机必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