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经济学人》旗下中文版《智生活》大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3:14 新浪尚品 微博

  隶属于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出版集团旗下的INTELLIGENT LIFE杂志,于2012年正式抢滩中国大陆。全新问世的中文版《智生活》,旨在告别陈词滥调盛行的年代,为中国精英阶层奉上一泓清泉,满足其品质生活的渴求。

中文版《智生活》中文版《智生活》

  INTELLIGENT LIFE杂志是由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出版集团于2007年创立的轻财经类生活方式刊物。杂志以摄影、插画、专栏等元素构筑了与现代生活息息相关的优质内容,所涉及的报道范围广,风格独特,除了提供海量信息外,还以深度、广度、启发性和趣味性而著称,故广受好评,曾囊括了英国年度“最佳杂志”等多项大奖。

  为了给读者群奉上最完善的信息,INTELLIGENT LIFE除了纸质版杂志外,还推出了在线版moreintelligentlife.com。这一形式深受市场青睐,2009年和2010年,网站的独立访问量同比上涨了63%。2010年,网站的重复访问量同比上涨了54%。同年,INTELLIGENT LIFE的iPad版销售量为1800万,占平板媒体份额的83%。据美国知名媒体调研公司iMonitor近期对250本杂志进行的调研分析显示,INTELLIGENT LIFE的iPad版在“最佳出版商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五。

  全新问世的中文版《智生活》将秉承英文版母刊INTELLIGENT LIFE的风格特色,以深刻的文字和富有创意的采访报道,将最具国际视野、最与众不同的生活投资理念,巧妙融合于日常的生活方式中,帮助国内读者打造全方位物质主义的品质生活,在消费中彰显优雅时尚的生活理念,营造现代生活方式特有的消费文化,为读者提供多样性的文化体验,令读者在浩瀚的品质生活中自由驰骋。

  在品味生活之余,《智生活》亦不遗余力将“智生活”理念贯穿至现实世界。杂志将通过鉴赏家俱乐部这个实体平台connoisseurclub@intelligentlife.cn,令精英读者们近距离接触各类美好事物,共同分享品质生活。

  -------------------------------------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出版集团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出版集团是以传统纸媒——《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周刊为核心产品的英国媒介集团。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于1843年9月由詹姆士·威尔逊创办,周刊内容机智,幽默,富有力度,严肃又不失诙谐,注重于如何在最小的篇幅内告诉读者最多的信息。周刊主要关注政治和商业方面的新闻,此外,每期有一两篇针对科技和艺术的报导,以及一些书评。所有文章都不具署名,却往往带有鲜明的立场,处处以事实说话。其编辑团队认为:写出了什么东西,比出自谁的手笔更重要。2012年1月28日发刊的《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杂志特别开辟了中国专栏,为有关中国的文章提供更多的版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