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迪奥新旧设计师作品对比 拉夫西蒙斯能否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0:12 中奢网

  自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出任迪奥(DIOR)(微博)新艺术总监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历时超过一年的艺术总监考量终于花落拉夫-西蒙斯,人们不禁猜测他能否超越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开启迪奥的新时代。

John Galliano(右)和Raf Simons(左)John Galliano(右)和Raf Simons(左)

  在大家对“Dior New Look”充满期待之时,特别甄选了这两位设计大师以往十季秀场的作品进行对比,你或许会有自己心中的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07春夏高级成衣 John Galliano 与 Raf Simons 设计对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07秋冬高级成衣 John Galliano 与 Raf Simons 设计对比

  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在入主Christian Dior后的首次亮相将会是今年7月的2012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然而外界一再猜测,毕竟走极简路线的他,如何面对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所留下的繁复?从Dior档案里找灵感是最巧妙的办法,“我深深的被1947年至1957年这一时期所吸引,从中能够看到很多的现代主义成分,”他说。“在我母亲以及乐队belle époque的时代,人们的着装充满了浪漫主义的成分,但是从中却能看到在服装形状上的不断革新,包括剪裁比例的不断更新,以及与世界大战有关联的点子,想法,这些都是革命性的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08春夏高级成衣 John Galliano 与 Raf Simons 设计对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08秋冬高级成衣 John Galliano 与 Raf Simons 设计对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