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奈儿经典表款亮相09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35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虽早已落下帷幕,但香奈儿在展会上推出的经典腕表以其精湛的技术、完美的外观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香奈儿 J12 深邃黑 Caliber

香奈儿 J12 深邃黑 Caliber – AP 3125
香奈儿 J12 深邃黑 Caliber

  钻石、彩色宝石与高科技精密陶瓷,都在同一张工作台上的同样精密手工。只有这样才能制作724颗黑色璀璨的梯形镶嵌。而精密陶瓷底板让整只表款体现更焕然一新的亮度。创意的张力与美学的延伸:“J12” 由深邃、浓郁的黑来演绎,更强调了此款腕表的强劲线条。本款是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腕表工厂杰出镶嵌工艺的成果。

  Chanel为了提升“J12”,与瑞士爱彼表(Audemars Piguet)这一顶级瑞士制表者携手合作了大三针机芯。为此香奈儿重新设计了摆轮夹板与自动陀,在黄金材质外覆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从而诞生了香奈儿Caliber 这一机械自动上链机芯。

  详细介绍:

  表壳直径:42毫米

  限量5枚

  机械自动上链机芯, Chanel Caliber

  自动陀材质为镀“铑”22K黄金,由陶瓷制滚珠轴承带动

  动力储存60小时

  18K白金表带镶有502颗长阶梯形切割高科技精密陶瓷

  18K白金表圈镶有48颗长阶梯形切割高科技精密陶瓷

  18K白金表壳镶有78颗长阶梯形切割高科技精密陶瓷

  18K白金表盘镶有96颗长阶梯形切割高科技精密陶瓷

  18K白金表冠也镶嵌高科技精密陶瓷 

  RMB 2,820,900

  香奈儿 J12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香奈儿 J12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香奈儿 J12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这只高雅珍贵的腕表,绝对是香奈儿的经典之作。它汇集了最珍贵的不可替代材质:18K白金、21世纪珍贵材质 —— 深黑高科技精密防刮陶瓷,及香奈儿女士最钟爱的钻石。

  黑与白是香奈儿世界的精髓与传奇的重要元素:长阶梯形切割的高科技精密陶瓷只有相同切割的钻石才能与之相匹配。这样,深邃黑与极致白在钻石光芒的映照下,看起来耀眼夺目、完美无瑕。

  详细介绍:

  表壳 42厘米、38厘米与33厘米,每一款限量12只

  42厘米、38厘米两款为机械自动上链机芯,33厘米款为石英机芯

  18K白金表圈镶嵌48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总重达5克拉

  18K白金表壳镶嵌78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总重达5克拉

  18K白金表盘镶嵌54颗总重达3克拉的长阶梯形切割钻石,与84颗长阶梯形切割高科技精密陶瓷

  18K白金表冠镶嵌钻石

  18K白金表链镶嵌400颗总重达20克拉的钻石与高科技精密陶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