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巴黎-莫斯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9:51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的第七次发布“巴黎-莫斯科”,体现了Karl Lagerfeld最钟爱的三种俄罗斯元素:俄罗斯宫廷、俄罗斯结构主义和当地的民俗。俄罗斯在香奈儿女士的生命中,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精彩岁月。俄皇尼古拉二世表亲狄米崔大公爵,带领她深入了解华丽的皇室图腾。两人间短暂的恋情升华为恒久的友谊。皮草、短身厚呢大衣、轻骑兵皮草衬里大衣、刺绣礼服、重新诠释的俄罗斯长罩衫以及拜占庭风格的珠宝,都是她1920早期设计作品的特色。这些历史过往,都启发了“巴黎-莫斯科”系列的节庆并闪耀富丽的斯拉夫气息。

  “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

  由路易威登、路易威登创意基金会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合主办的“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将于第十七届法国五月艺术节(Le French May Arts Festival)期间,于香港艺术馆举行,展期由2009年5月22日至8月9日止,由香港艺术馆统筹。该艺术展由多个部分构成,首部分名为“路易威登与艺术”展品包括一系列珍贵的古董行李箱及划时代的旅行袋,体现路易威登建构的现代旅游文化底蕴。

  雪铁纳宝马-索伯F1车队限量版腕表全新上市

  在2009年4月15日于上海隆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暨宝马-索伯F1车队车手罗伯特-库比卡签名会上,宝马-索伯F1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雪铁纳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最新款冠军系列宝马-索伯F1车队限量版腕表全新上市。该腕表采用了宝马车队色调,其自上弦自动盘上镌刻有简洁优美的“Certina-Official Partner of the BMW Sauber F1 Team”字样。该款腕表仅限量生产4000块,从2009年6月起即可在国内专卖店中有售。

  路易十三再度携手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4月16-19日, 2009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又携海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再度光临上海,与主赞助商——干邑之王路易十三一起,共同演绎这一年一度的游艇盛会。在4月17日当晚举行的2009路易十三中国国际游艇展名流晚宴上,“干邑之王”路易十三再次颁出“路易十三行业巨擘奖”(LOUIS XIII.T(0.6,0.02,3.45%)HE ICON),给予游艇业翘楚属于王者的荣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