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钻石之王巨献 黑檀木白金四季钻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25 天禄网

  享誉全球,拥有“钻石之王-King of diamonds”之雅称的美国知名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向来擅长利用大自然神奇万物作为创作发想的起源,无论在钻饰的发想呈现或腕表系列的设计研发上,均以展现产品更强韧的生命力为首要条件。今年Harry Winston以四季作为发想主题,发表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铂金钻表四季系列,重申珠宝表所应诠释的真实意义。而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采勇珍贵黑檀木作为表镯的08秋季系列中的Avenue Bangle Ebony,创新材质的运用最能展现Harry Winston铂金钻表系列,绚丽而令人惊艳的多重风貌。

  Harry Winston Avenue Bangle Ebony

  钻石与檀木的结合可以算得上是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独特创意了。Avenue Bangle Ebony系列檀木腕表不仅充满了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也让佩戴它的女人更加充满了浪漫的味道。相信在这样独特材质与完美设计的结合下,Bangle Ebony系列腕表一定会成为优秀女士们梦寐以求的珠宝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ue Bangle Ebony黑檀木白金钻石腕表

  宛如森林之钻的黑檀木-Ebony,内敛中展现出光彩夺目的不凡创意。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向来擅长从大自然生生不息的万物中撷取创作灵感,利用各式精致高品质的美钻来打造精美绝伦之经典佳作。Harry Winston专属的顶级工艺师们不断地尝试采用新颖材质进行创作,利用珍稀的黑檀木,或更确切地说,以黑檀木的树心为材质,制作一款珍贵的顶级手镯式腕表。黑檀木纹理细腻均匀,内敛的外在下隐隐透露出优雅神秘的光采,同时由于质地极为坚硬,增加了加工处理的困难度,亦是对Harry Winston的一大挑战。

  Harry Winston赋予Avenue Bangle Ebony两大特色-此款手镯式腕表外观柔美,却又触感刚硬,与女性极富魅力且娇嫩无比的手腕作为完美对比;而镶嵌于手镯中的白铂金表壳让人自然地联想起Harry Winston经典的Avenue系列腕表,此款即为该系列2006年之全新作品。Avenue Bangle Ebony上的隐形搭扣,佩带方式简易却又不影响整体的完美弧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