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芯”制造的艺术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40 《北京青年》周刊

  一百多年来,“万宝龙”一直是书写艺术的代名词。源自白朗峰雪顶冠冕的六角白星标记,则象征着万宝龙品牌卓越的地位。从经典的大班墨水笔,到精美的皮具、珠宝、腕表,无一不是传统工艺的结晶。

  2008年对万宝龙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万宝龙旗下推出首款自制计时码表—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向发明计时技术的著名制表师尼古拉斯-凯世致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系列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明星系列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以计时技术之父尼古拉斯-凯世命名,灵感源自尼古拉斯-凯世1821年发明的计时机械系统。装配万宝龙自制MB R100机芯,备有两个发条鼓,动力储备达72小时,机芯造工精美,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展露无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图:明星女装月相自动上链钻石金表;右图:明星4810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明星女装月相自动上链钻石金表

  腕表直径36毫米,表圈及表耳共镶嵌嵌104颗顶级威塞尔顿阶梯形切割钻石;亮泽珍珠贝母表盘宛如深邃夜空,9至12时位置间月相显示。表盘上一颗星形钻石刚好与月相组成一幅星月图;表盘边缘镶嵌80颗钻石;6时位置的日历盘外圈亦镶嵌24颗钻石,形成一圈闪烁光环。

  明星4810自动上链计时码表

  基本时、分、秒三针功能,6时位置为日历窗显示,配上夜光罗马数字,与简丽利落的银色表盘组成独特风貌。表盘饰以机刻万宝龙星形花纹,随不同角度光线折射,六角星形花纹有如在散射出一波一波的光华,捕捉着珍贵的一分一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