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江诗丹顿 跳动在1755 闪耀在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1:16 《北京青年》周刊

  江诗丹顿自1755年于日内瓦创立以来,从未停止生产,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250多年来,江诗丹顿一直秉承创始人“悉力以赴,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的艺术精神,是一间全盘掌控由机械至机芯开发,技术至设计到生产所有工序的全面的钟表生产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诗丹顿Overseas自动上弦计时腕表

  2008年的SIHH上,江诗丹顿最自豪的当属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全新腕表系列—Quai de I’lle系列。它的诞生开创了个性化高级制表服务的先河、为高级腕表业注入了全新的理念。Quai de l’Ile 一词取自江诗丹顿全球旗舰店在日内瓦所在地址的名称,,彰显了江诗丹顿在高级钟表界卓越的先驱地位,是品牌累积逾二百五十多年经验的成果体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诗丹顿亚太区董事总经理Yann Bouillonnec

  Q:在江诗丹顿的众多产品中,哪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最好?

  A:从全球来说的话,应该是Patrimony 传承系列。该系列既有设计简洁的款式,也有复杂精美的款式。Patrimony 传承系列融入了知识与专有技术。

  Q:Patrimony传承系列是一款值得世代相传的腕表。那您认为,具有什么样特质的手表可以作为财富代代传承呢?

  A:它应具有恒久的价值,并可以作为一种财富传承下去。因此,质量应是首位的。这是Patrimony 传承系列的特别之处。从品牌建立至今,我们从未停止过生产,这意味着我们一直在积累提升水平,并传承专业技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从未失去过这些传承下来的宝贵财富。在手表制造业,老的手表工匠培训新的手表工匠。当你不停地生产时,不断有新手会学到所需的一切知识,并一直延续下去。因此,通过这种培训方式,你拥有整个生产流程的知识。我们手工设计,手工制作,以确保手表的高质量。高质量意味着永流传。手表走时的精准是高质量的首要体现,也是手表能代代相传的原因。

  Q:的确,质量对一款手表来说很重要,那么,从设计来讲经典是否也很重要呢?

  A:从Patrimony传承系列的设计来看,它还是很经典的。它有独特的混合风格,但同时也很经典。一个好的设计会永久流传的。也就说,如果你的手表设计完美,质量上乘,走时精准,它定会代代相传。

  Q:作为全球最古老的手表品牌之一,江诗丹顿在全球的销售市场是如何分布的?

  A:我们最大的两个市场是欧洲和亚洲,这两个市场差不多。香港应该是我们最大的市场,而中国内地应该是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它俨然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大国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