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不再是腕表 腕表的千变可能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1:04 Hislife

  “出轨”陀飞轮

  12 欧米茄碟飞同轴中置陀飞轮天文台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米茄碟飞同轴中置陀飞轮天文台表

  位于手表中央的陀飞轮,每分钟自转一圈。由于陀飞轮结构占据了手表中央部位,所以欧米茄创造出独特的时间显示方式:红金斜角时针及分针分别被刻蚀在两块独立的防反光水晶镜面上,而12时、3时及6时位置则镶嵌经光面打磨的三角拱形红金小时刻度,随着两片水晶镜面的转动,两支指针便可指示相应的时间。

  13 积家球体陀飞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积家球体陀飞轮

  积家的大师耗费了多年时间,不断进行各种试验,创出这款令人赞叹的球体陀飞轮。以122枚零件组成,总重仅0.33克。这款精细杰作弥补了传统陀飞轮的所有不足,并改良了机芯位置对调节装置造成的负面影响。陀飞轮极轻的外圈每60秒绕轴自转一周:内侧的装置包含平衡摆轮、游丝与擒纵结构,每分钟自转2.5周。

  14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这款表最为突出的是在其硕大的分针一端有一个小的飞行陀飞轮框架,在这个框架中的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次,仿佛是一个围绕太阳旋转的行星。 表壳为18K白金,表盘为银质,手动上弦caliber 608P 27钻机芯,70小时动力储存。

  15 爱彼的八大天王第五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彼的八大天王第五号

  爱彼的八大天王第五号,其功能除时分指示外,还包括停秒装置、日期、星期、月份、闰年及能量显示多项功能,而真正的革命在于其创新的擒纵系统带来了无须润滑、分离式单击擒纵系统、直接传动、超高效率、绝佳的抗震性、最佳性能稳定持久、走时更加精准的多重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