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与日内瓦优质印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5:34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浮动式陀飞轮,“C”字造型游丝调节器兼具秒钟指示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机芯直径:10又3/4法分;红宝石数目:19枚;动力储存约50小时

  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

  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浮动式陀飞轮腕表,是品牌首只获得“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肯定的腕表创作,以风格强烈的现代感,晋身顶级腕表的行列。无论是在精准度、可靠性、还是机芯装饰的细腻度上,无一不符合“日内瓦优质印记”的最高标准。

  这款腕表配备了卡地亚工作坊手工制作的9452MC型手动上链机芯,浮动式陀飞轮装置,“C”字形游丝调节器还兼具秒钟显示功能。机芯直径为10又3/4法分,每小时振频为21,600次,能提供50小时的动力储存。一般传统的陀飞轮框架是被固定在机芯的夹桥与夹板之间,但是卡地亚推出的Ballon blue de Cartier浮动式陀飞轮腕表为了凸显精美设计,决定另辟蹊径。首先陀飞轮的外观仿佛“飘浮”在夹桥之上,以无重力的姿态呈现于表盘上。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虽然十分美观,但却有不耐撞击的缺点。因此,卡地亚的钟表师傅在陀飞轮框架的研制上特别仔细,最后终于成功实现与传统陀飞轮并驾齐驱的抗震性能。

  完美体现高级制表工艺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浮动式陀飞轮腕表,拥有专属的46毫米直径表壳,从镂空开口到独一无二的凸圆形宝石表冠,还有典雅别致的外型,都充分流露出卡地亚独有的特色。

  传承传统制表工艺,兼容豪迈、典雅与赏心悦目的现代设计。富有层次变化的外观,装饰有铁轨形镂空格栅的岩灰色扭索纹表盘,对比鲜明、一目了然,在虚实的掩映之间,呈现不同的景致深度,让光阴的流动尽收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