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珠宝瞄上了“神秘印度”概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11 新浪尚品

  美艳惊世的卡地亚“神秘印度”高级珠宝,遇到风华绝代的意大利国宝级美女莫尼卡·贝鲁齐,产生了一个个令人屏息凝神的瞬间…… 。

      “火”的光彩
   印度的气质中充满了反差与悖论,就象水和火,完全对立却可以达到完美平衡。

  重达136.27克拉的玫瑰紫色红电气石,被雕上充满印度神韵的精美花纹,仿佛一团浓烈火焰;在它周围,是由13.46克拉棕色钻石、374.2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和钻石珠构成的水幕般珠链。它和同样由近14克拉的钻石组成的水滴状耳环一起,映衬着“火”的光彩。充满现代感和流动性的设计,展现出无可比拟的性感与和谐。 >>更多


    天女“Apsara”的灵感
  天女“Apsara”是印度神话中众神之王--雷神因陀罗(Indra)的侍从。她美丽优雅、舞姿妙曼,不仅帮助因陀罗战胜了邪恶的敌人,还并帮他平衡着水、火、土地、空气等世间元素。

  以Apsara为灵感、由白色和棕色钻石组成的项链,有着对称而优美的造型,充满了天女的魅力和诱惑。独特的椭圆形切割工艺让钻石晶莹剔透,仿若无瑕的露珠,令人联想起那颗产于印度戈尔康达的著名椭圆形钻石--“光明之山”。>>更多


      “努拉盘布”的守护
   在印度文化中,眼镜蛇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被尊称为“努拉盘布”,他们相信,只要亲近并善待眼镜蛇,命中便一定会得到好运。

   卡地亚将这一印度的吉祥物升华成永恒的艺术珍品。由2347颗总重达68.66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68颗总重3.67克拉的棕色钻石和434.87克铂金精心镶嵌而成的眼镜蛇手环,昂首盘旋在佳人细腻的手腕。生动的姿态给佳人带来神奇的魔力,展现无穷的诱惑。 >>更多


    太阳神苏利耶的召唤
  太阳神苏利耶(Surya)在印度神话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代表着天赋、荣誉与活力。

  在“神秘印度”高级珠宝系列中,卡地亚别具心裁地用圆形切割钻石、明亮形切割钻石与铂金重新诠释了这个图案。闪耀在额头、在项间,它浓缩着印度文化的精髓,折射出太阳神的高贵光彩。 >>更多


  珠宝皇帝卡地亚的高级珠宝新品“Inde Mysterieuse--神秘印度”。拥有了东西交融的独特气质,征服了印度大君们青睐,更大大地震撼了当时的西方时尚界。伦敦、巴黎、纽约,贵族仕女们无不为这些无与伦比的珠宝而疯狂,神秘的异国情调蔚然成风……

      印度Patiala邦主及Patiala项链

  1925年,印度Patiala邦主Maharaja Bhupindar Singh亲自将一颗234.69克拉的稀世黄钻和诸多18克拉以上的钻石交给雅克·卡地亚,委托他订制其登基用的项链;卡地亚花了三年时间,终于将这条总重量接近1000克拉、让全球叹为观止Patiala项链打造而成,堪称印度风情珠宝中的“绝代佳作”。 >>更多


    印度传统工艺与卡地亚的完美结合

  由于揉合了西方常用的铂金、结构与镶嵌方式,这类以“Tutti Frutti水果锦囊”项链为代表的经典作品拥有了东西交融的独特气质,不仅让印度大君们青睐,更大大地震撼了当时的西方时尚界。伦敦、巴黎、纽约,贵族仕女们无不为这些无与伦比的珠宝而疯狂,神秘的异国情调蔚然成风……>>更多


  当众人开始将目光重新聚焦在这个国度的时候,卡地亚又一次率先以“神秘印度”全新高级珠宝珍品,再度点沸了奢华时尚的印度风。

“神奇印度”高级珠宝项链

“Tutti Frutti”高级珠宝项链

泰姬令人动容的传奇爱情

从一朵莲花中诞生

美丽奢华的印度沙丽

尊贵的王者风范

宝莱坞式的奢华梦幻

异国情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