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与日内瓦优质印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5:34 新浪尚品

  贵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钟表品牌之一,卡地亚再次写下全新篇章,晋身成为获得“日内瓦优质印记”肯定的少数顶级钟表名家。这项难能可贵的印记,代表着位于日内瓦的卡地亚表厂所独立研发、制作的9452 MC型机芯,荣获了令人梦寐以求的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玫瑰金表壳;腕表直径:46毫米;18K玫瑰金圆珠形表冠,镶饰一枚凸圆形蓝宝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宝石水晶镜面;‘岩灰色电镀扭索纹表盘,饰有阳光射线纹镂空格栅,搭配罗马数字时标

  日内瓦优质印记

  十九世纪的钟表行会为对抗猖獗的仿冒风气,所颁布的“日内瓦优质印记”标准,在今天已被公认是完美制表工艺的象征。

  于1886年以法令形式颁布的印记,可以算是当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认证标准。它不仅是一种客观而公正的评价,同时也是最高品质的保证。

  要获得“日内瓦印记”,必须满足下列三个要件:

  搭载机械机芯,而且机芯必须在日内瓦境内组装与调校。

  每一枚机芯都必须根据颁布的标准,满足十二项对技术内涵与美学外观的要求,同时须明确表达出机芯的设计概念、特色,以及制造与装饰的质量。

  机芯必须经过日内瓦官方非强制性腕表审查局的核准与认可,接着交由经过宣誓的委员会进行审查;委员会是由官方任命的委员组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