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与日内瓦优质印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5:34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剑形蓝钢指针;棕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可调节折叠式表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工作坊手工制作9452MC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荣获“日内外优质印记”

  卡地亚9452MC型机芯

  这枚机芯能够获得“日内瓦优质印记”的肯定,表达出卡地亚对优质传统制表工艺的坚持。凡是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认证的机芯,都是全方位满足顶级工艺标准的极品,精湛的做工尤其在装饰细节上表露无遗。卡地亚9452MC型机芯细腻考究的装饰不仅赏心悦目,同时还能让机芯经久耐用、方便调校:

  所有精钢组件的边角都进行抛光,表面进行打磨修饰,此举能够减少零件摩擦,让机芯更加经久耐用;螺丝帽、轮轴、齿轮表面也必须经过抛光修饰。

  为确保机芯零件耐用可靠,红宝石轴承的做工必须特别仔细:19个固定齿轮系与擒纵装置的红宝石轴承孔,都必须抛光修饰。夹桥部分的红宝石必须经过半雾面处理,槽孔必须抛光。

  游丝由圆颈螺钉固定在有凹槽的压板上。这项高难度的步骤完成后,能让游丝更准确的向中心收拢,让机芯运转作更加精准。

  尽可能减轻擒纵轮的重量,此举能够减少擒纵轮的惯性冲击,让机芯运转更加稳定。

  卡地亚9452MC型机芯除装饰有日内瓦官方认可的优质铅印之外,还拥有列明个别编号的证书原件,证明机芯成功通过日内瓦官方非强制性腕表审查局所颁布的所有认证标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