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地亚祝福中国”全球限量腕表赏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2:02 新浪尚品

  早在1888年,卡地亚就与神秘的东方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卡地亚第三代传人——路易-卡地亚无意间邂逅了中国古老的漆器,立刻被这个充满异域文化的古老艺术所吸引,之后便为之痴迷,当“皇帝的珠宝商”遇到拥有五千年积淀的东方文明,融合西方创意与东方风情的绝美佳作相继问世。从描绘有中国风景图案的漆器珠宝盒到以中国门廊为灵感的“魅幻时钟”,从缟玛瑙、红宝石与钻石等贵重宝石组成的“阴阳”太极图案项链到可窥见中国传统风铃与如意结影子的“龙之吻”系列,在长达一个多世纪的绵长交往中,卡地亚从中国文化、艺术、色彩、宝石材质甚至建筑等各方面汲取灵感,结合卡地亚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精湛无比的工艺,成就了无数姿态各异、种类丰富的艺术珍品,也一起谱写了无数妙不可言的艺术传奇……

  今日,为续写与东方的百年情缘,真心地祈福中华盛世,卡地亚推出“卡地亚祝福中国”全球限量系列。从俊逸灵动的中国书法、浩然宇内的祥龙玉凤等意蕴精深的中国元素中汲取灵感,以独特的创意来阐释中华文化的传世精华,以浑然天成的瑰宝设计向中国的极致成就致意。全新的动物造型珠宝腕表珍品中,栩栩如生的大熊猫憨态可掬,静静与时间作伴,温柔地依偎着手腕;威风凛凛的潜龙化身为精致的实用配饰,一派凌驾于九霄之上的天王之尊;小巧玲珑的羚羊、火焰、锦鲤、飞燕和莲花吊饰在黄金和宝石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传递着诚挚于心的喜悦与祝福;无穷的宇宙则被巧妙地纳入一块状似如意的吊饰中,简洁地以白色钻石和黑色蓝宝石诠释着阴阳交融的和谐境界……此系列作品于今年三月率先在中国上市,之后才开始她的“全球之旅”。

  神奇腕表的圆舞曲

  全新的动物造型珠宝腕表犹如生动的绘本,读取时间就像阅读珠宝童话书一样令人悠然神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麒麟造型高级珠宝腕表

  18K白金镀铑表壳

  蓝宝石水晶镜面

  18K白金镀铑表链,公主方形切割钻石镶嵌鳞片,圆钻镶嵌头部和表链边缘,12点位镶嵌三角形切割钻石,2颗马眼形切割祖母绿镶嵌眼睛

  18K金指针

  81003S MC型手动上链“神秘”机械机芯

  19枚红宝石轴承

  173颗公主方形切割钻石共重约12.47克拉

  172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共重约12.5克拉

  1颗三角形切割钻石重约

  0.04克拉2颗祖母绿重约0.18克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