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08春夏腕表多彩亲民路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54 新华网

  痴迷于配饰的时尚分子们,开始把目光焦点从胸前转移到腕上,而腕表就成了重要的置装行头。适逢奥运盛事来临,不少人想尽办法收集相关纪念品,而这个将在中国举办的奥运年,同时也带动了中国风的愈发盛行。今季你会发现,一些最新推出的腕表多了许多文化意味。不少经典款式都被巧妙地加入流行细节,让爱潮流和爱复古的人全都无法抗拒。设计师们的卖力讨喜,使得今季的腕表走出明显的亲民路线。

  经典重温

  无论是原汁原味的经典复刻版,还是回首某个年代的潮流追溯式设计,时尚越是向前走,怀旧的风格越是难以淡出视野。2008年春夏,依然有众多品牌选择将经典重温,在复古的基础上,将时尚感和高品位熔为一炉,这样的腕表值得佩戴,同样值得收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梭2008经典复刻限量版

  1944年天梭自动表的限量再版。与原版一样,新款采用钢制表壳和透明后盖,银色抛光表盘富有古朴韵味。表面采用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放大表盘细节,再配以时尚的皮制表带,斯文典雅。全球限量3333款———要是能拿到自己出生年份的限量编号,感觉一定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米茄星座’95<25周年>系列

  欧米茄为庆祝带有托爪设计的星座系列面世25周年,特别推出的新作。结合时下风潮,选用了现代感十足的棕色,并以6时位置上方的红金“星座”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光芒,表壳和表带采用18K磨砂红金,将星座系列高贵典雅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watch怀旧“60经典时光”

  一向给人色彩斑斓与前卫印象的Swatch今季以充满复古意味的“60经典时光”拉开新品序幕。设计师从辉煌而富于幻想的上世纪60年代汲取灵感,将色彩、几何、自然风格与工业化“波普”艺术融合,创造出独特表情,新品怀旧中带有些许叛逆,呈现出鲜明的创意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