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与迪奥当选传情利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31 新浪女性

    Dior限量版手表

  Dior腕表基本上是与Dior珠宝打包卖,不像来自瑞士钟表谷的钟表那样极具技术含量,更加偏爱装饰感。几十颗钻石上去,表盘和表带布满钻石,带在手上较为闪耀。

  Dior Watches比较著名的几个系列分别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方方正正的Malice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大D字幕表盘的Simply Dior系列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冰晶白色和粉红色的Chirstal都曾经是时尚杂志封底的常客。Christal系列表盘有28mm\33mm\38mm几种,表圈通常镶钻44颗,表带有金属和橡胶两种。为什么要这么详细介绍Christal系列呢,因为Dior腕表的限量版大多出自这个系列。请见下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就是黑色皮表带的Dior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明星级的冰晶白色Dior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此系列中钻石较少的腕表

  为方便男士照单抓药送给女士,推荐以下这款08年1月新鲜出炉的Christal系列红色限量版:Dior Christal Deep Red Sapphire——相信这也是传情的一枚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or Christal Deep Red Sapphire腕表

  相关参数:限量200枚;John Galliano亲自设计(待考证);表盘38mm;表圈镶嵌76颗钻石;表链不锈钢材质216颗钻石两排金字塔形切割防划痕红色蓝宝石水晶;总共307颗钻石/3.33克拉

  参考价值:RMB1668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