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地亚首饰与迪奥腕表当选传情利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31 新浪尚品

  背景:最近的陈氏私房照事件中,Cartier(卡地亚)珠宝和Dior(迪奥)成为陈氏的传情利器。先来看段背景新闻:“据其密友透露,陈冠希最中意买卡地亚情侣手镯绑住女友心,几乎每个女友都有一只,而他曾一口气买下三只Dior限量版手表放在家中。” 现在,咱就分别说说“卡地亚情侣手镯”和“Dior限量版手表”。

  卡地亚情侣手镯

  不用猜,这手镯肯定来自Cartier大名鼎鼎的“LOVE”系列。

    “LOVE”系列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是设计师Aldo Cipullo为了让人们重拾爱情信心而作,从造型上看该设计师找寻信心的方式是给爱的人戴上手铐,再打上铆钉,以后没我这个螺丝刀您就甭想自由劳动!不知道他是不是听到中国人说“钉是钉,铆是铆”获得的灵感,总之用钉铆成对来诠释爱情也还算得当。如今,“LOVE”系列的螺丝扣设计已然成为Cartier继小红盒之后又一显著品牌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LOVE”男女对镯

  至于陈冠希最爱的cartier信物,就是上图这款Cartier“LOVE”男女对镯。参考售价:RMB 60800元。当然,我们也有必要说说其他Cartier“LOVE”其他手镯的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黄金Cartier“LOVE”男女对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黄镶钻石Cartier“LOVE”男女对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铂金材质Cartier“LOVE”男女对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K黄金镶钻配皮绳对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戒指穿绳改装的Cartier“LOVE”男女对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情人节新款Cartier“LOVE”男女对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卡地亚 迪奥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