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市场萎缩 美国权威男性时尚杂志面临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35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en’s Vogue 面临被停刊

  在2007年的那些美好时光里,那些奢侈品牌可谓是挥金如土。在去年12月份,设计师Marc Jacobs在洛克菲勒(顶楼)的Rainbow Room召开了年度假日聚会,并邀请了800名客人。那些客人包括来自Vogue、W和Harper’s Bazaa等杂志的贵宾。在那个主题名为阿拉伯之夜的聚会中,Jacobs特别安排了舞台造型、演员、五个开放的吧台、带着金项链的无上装女郎、手中拿着大烛台的无上装帅哥,以及一场撒向贵宾的钱雨。在过去的18年中,Jacobs先生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聚会。但是在今年11月4日,他的生意合伙人 Robert Duffy在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中称:“因为目前的金融气候环境,我已经做出决定,取消2008年的假日聚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