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时代 时尚杂志会倒下吗(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35 新华网

  在美国市场推广、分销Girard-Perregaux钟表的Tradema of America公司首席执行官Ronald Jackson表示,他已经计划将明年1季度的广告预算减少大约20%。

  “我们很多零售商说,‘虽然我们已经下了订单,但是我们需要你等到经济情况有所好转的时候再发货’,” Jackson先生说:“我们不得不采取了一些反应。”

  总部位于伦敦的零售Graff Diamonds也在削减其预算。一名Graff Diamonds公司的女发言人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再进行新的广告,而且我们还将削减目前的广告活动。”她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但是称,在美国市场削减的幅度要大于英国市场。

  意大利时装Brioni的副总裁Antonella De Simone也表示,其在美国印刷品上的广告投放将削减10-15%。

  其他高端产品发布以及相应的广告活动,也都被推迟或者取消。General Motors将Buick LaCrosse产品上市期推迟到了明年1月份,Ford公司推出发布其重新设计的Volvo S60小汽车和XC90 SUV,Chrysler停产了Aspen混合燃料汽车。Orient-Express Hotels取消了Miami、西班牙的Cartagena、赞比亚、和意大利Puglia等地的新建项目。Donald Trump推迟了其在Philadelphia的3亿美元发展项目,而Ritz-Carlton Hotel Company也推迟了在Florida、Vancouver和California. 的发展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