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时代 时尚杂志会倒下吗(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35 新华网

  面对这种下挫,出版商感到尤为脆弱。

  Hearst 旗下Town & Country杂志编辑Jim Taylor说:“到2009年,第一个问题应该来自奢侈品广告主――这里就不具名字了,它们将尽量利用市场上的负面新闻,以获取一个更加优惠的价格。如果我们的成本没有急剧攀升的话,这种主张倒还情有可原,但是目前我们跟它们一样也受到了影响。纸张价格在上涨,邮费也在上涨。”

  Conde Nast Traveler的编辑Lisa Hughes表示,广告主正在放缓执行广告,而金融服务和地产类广告则是锐降。

  Dow Jones & Company(News Corporation分支,拥有Wall Street Journal 和WSJ杂志)的首席收入官(chief revenue officer)Michael Rooney称,新闻报纸上的奢侈品广告增长有限。他表示,在首期WSJ杂志中,投放广告的广告主有51家,而将在12月份发行的第二期WSJ杂志也仅只有52家广告主投放广告。

  New York Times Media Group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广告官(chief advertising officer)Denise Warren称,今年New York Times上的奢侈品广告也是“非常稳定”。她表示旗下时尚杂志T Magazine的节日版广告页只比去年多了一页。但是,她仍然表示:“市场上绝对过于紧张了。”

  Departures杂志的Ventimiglia先生则承认,明年1月期的广告页将下降。Ventimiglia先生说:“这里少一页那里少一页,尽管很多只是推迟预算而已,但是我们正在遭受打击。”

  尽管很多奢侈品牌正在减少广告,不少还在不事声张地为顾客举办晚宴和午餐聚会。它们认为这样可以更加直接影响销售。不过,这类活动或许也不能减少对经济的担忧。

  在今年10月份,瑞士钟表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举行了一个聚会,以推广其新的钟表产品线,其中一些产品价格高达6万美元。在聚会中,看起来就象是金融危机前的时光:服务员传递着托盘,托盘里有南瓜包着的龙虾、奶酪牛肉,以及倒满了Moet & Chandon香槟酒的玻璃杯。

  Vacheron Constantin北美区总裁Julien Tornare在一次采访中说:“就现在而言,我认为如果顾及危机就停下一切是错误的。当然,在未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做调整,但是目前我们不想对金融危机做什么反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