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登陆高级定制慢时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6:26 《外滩画报》

  La Vie 独一性是礼服的灵魂上海市建国西路283 号1 号楼1206 单元

  吉承从2006 年开始定制服务,起因是她的成衣顾客不断提出要求。一开始,光顾的外国客人多一些,最近一年来,中国客人也慢慢多了。

  La Vie 的定制服主要是小礼服和婚纱两类。小礼服的定制价格为5000-10000 元,婚纱则从20000 至200000 元不等。她所采用的面料全部进口自英国面料商Stiella,并且独家买断订购权。“我觉得礼服讲究的就是独一性,我对此非常在意。”每个季度,她会依据新进的面料设计4-5 个款式,也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做新的设计。“定制这一块,我们没有任何主题,也不分时段,是很个人化的设计。”她说。

  由于所有制作都用手工完成,吉承一个月最多只做4 套定制服。有款婚纱用了100 多米纱,光缝制就用去半个多月。“我们建议客人提前4 个月来定制,这样时间不会太赶。”她说,“定制是非常个人化的服务,从头到尾要约见四五次,4 个客人就是16 次。”

  吉承的定制团队有6 个人。在她看来,定制是能够体现品牌工艺水准的产品。“我们很高兴有这个附属系列,所以有时候设计费都不收。”她说,“定制的市场将来会很大。我觉得5 年之后,消费者的观念就会有大的转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