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登陆高级定制慢时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6:26 《外滩画报》

  

  Xander Zhou 定制代表着生活态度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4 号楼501 室

  从荷兰Den Haag 服装学院毕业之后,Xander Zhou 在荷兰著名设计师Jeroen van Tuyl 的品牌工作了一段时间,主要负责设计配饰,也参与商品定价和市场营销,因此他得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了一个正规时装公司的运作模式。去年6 月,他回到北京,创立了自己的品牌Xander Zhou,至今发布了三个男装系列。“北京做男装的设计师基本没有,但我一开始也不了解这个情况,只不过是因为我自己比较了解男装品牌而已。”他说。

  Xander 的工作室在建外SOHO,并不好找。所以除了在商场出售成衣系列之外,他的定制服顾客群较为固定—“主要是艺人、导演,以及一些金融界人士。”而他也坦言,自己的定制系列设计带有试验性,顾客群相对狭小。英国歌手Mika,中国的周迅、徐静蕾、赵涛、贾樟柯、苗圃等都穿过他的设计。

  Xander 的女装价格从15000 到30000 元不等, 男装则从8000 到10000 元不等。由于教育背景在北欧,他的设计风格事实上比较实穿,不过由于将定制线和成衣线完全分割开来,所以他的定制服让很多普通顾客感到没有合适的穿着场合。“我始终觉得定制代表着生活态度,没有普及的必要。”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