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服装抢先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21: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队服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美国队服装

  美国奥委会近日和Ralph Lauren签署协议,由Polo为美国奥运代表团的1500名运动员提供开幕式、闭幕式和期间日常穿着的服装。V字领网球衫和领带,衬衫上绣有北京的中文字,色彩红白蓝,Polo的标志也将在服装上出现。之前3届美国奥运代表团的服装都由加拿大休闲装品牌Roots提供,然而现在美国奥委会觉得Roots的品牌风格过于休闲,因此今年年初双方解除了合同。Ralph Lauren本次的合同只针对北京奥运会,但是双方都希望延续到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Ralph Lauren没有透露具体的赞助金额,不过表示在1000万美元以内。

  铜臭味深入骨髓的美国人竟然穿着学生装上场了,时尚品牌Polo为美国代表团献上了绣有“北京”中文字样的V领网球衫,其间又用上了红白蓝条纹的点缀,这让我们想起了青涩的学生时代。好吧,这也符合人性定律,痴迷于学生制服而怀旧的都是大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