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服装抢先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21: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贡出生的加拿大本土服装设计师Tu Ly设计加拿大

  西贡出生的加拿大本土服装设计师Tu Ly设计加拿大

  由哈德逊海湾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为加拿大国家运动队设计服装,西贡出生的加拿大本土服装设计师Tu Ly带着亚洲的面孔的确也运用了很多东方文化元素在服装上。为了突出主办国的特色,向中国致意,特别用碎花夹杂大图案的设计,融合加、中两国象征及风格。运动服上的"加拿大"以英文及中文书写,有些还绣上枫叶标志,以及代表吉祥的中国数字"八"。主要色彩为红色和白色,另外注入其他色素,灵感取自五行,金、木、水、火、土。同时,环保材料的运用也将"源自自然"的东方禅学融入其中, HBC公司也首次运用了竹纤维、有机棉、椰子纤维等环保材料。而设计师Tu Ly说:"那是我们生活每一部分的真实活动,很难不留意它们。"

  运用中文是这次奥运会各国队服的特色,除了加拿大国家队、新西兰、德国等也都在服装显眼的地方用中文书法写出自己国家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