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服装抢先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21: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rocs

  

  crocs

  开幕式上,新西兰全体男子运动员将穿着crocs athens,女子运动员将穿着crocs patra精彩亮相;并且在整个比赛期间,crocs scutes 及 athens将分别伴随新西兰男女子运动员们竞逐奖项。此外,所有参加本次运动会的300个新西兰成员会得到crocs的隔光太阳镜,从而防止眼睛在运动中因紫外线而受到伤害。

  在开幕式及闭幕式中,南非队男子运动员们也穿着crocs sobek 、real tree beach; 女子运动员们则会配衬alice 和celeste suede上场。 除此之外crocs更为葡萄牙队量身定做一款独一无二的beach,及配备athens和scutes随运动员们帅气上场!crocs还为葡萄牙和瑞士队特别设计了jibbitz款式。

  以下国家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将在奥运期间获CROCS卡骆驰赞助鞋品:葡萄牙、那米比亚、喀麦隆、埃及、莫三比克、塞席尔群岛、马拉威、马绍尔群岛、万那杜、库克群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