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服装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21: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川久保玲设计Speedo泳装

  川久保玲设计Speedo泳装

  Speedo邀请Comme des Garcons设计一款美国游泳队战袍,该款式将美国星条旗元素运用在泳衣上。Rei Kawakubo川久保玲在泳衣上还加上了银色手绘图案,该部分由艺术家井上有一创作。

  此款泳衣更特别之处是采用了LZR RACER技术,自从2月该类泳衣推出后已经打破了38项世界纪录,因此在运动界引起极大争议。

  但是鉴于此款泳衣的强大威力,Nike虽然是美国奥运队的官方赞助商,但决定允许部分美国顶级游泳运动员穿该款Speedo泳衣参赛。

  另外,今年下半年,Comme des Garcons还将与Louis Vuitton进行合作,玲姨很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