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温柔浪漫的花朵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5 风尚志

  <b>6.Chopard 钻石耳环</b> 钻石耳环

  6.Chopard 钻石耳环

  这对重达15克拉的钻石耳环细看之下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刚刚过去不久的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Penelope Cruz就是佩戴着此款耳环华丽优雅地走过红毯的。

  <b>7.Piaget渡假天堂系列珠宝花朵戒指</b> 花朵戒指

  7.Piaget(微博)渡假天堂系列珠宝花朵戒指

  泛着光晕的海水蓝宝与由钻石花瓣环绕而成的赤素馨花,意喻着最诚致的邀请,它们温柔地栖靠于肌肤之上,如最殷切的承诺。

  <b>8.Montblanc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 玫瑰花瓣系列戒指</b>  玫瑰花瓣系列戒指

  8.Montblanc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 玫瑰花瓣系列戒指

  Montblanc以最能代表玫瑰花美态的花瓣为灵感,融入“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的设计之中。通过每片花瓣的不对称线条来凸显完美、可爱、动人的玫瑰花瓣主题。

  <b>9.Dior高级定制珠宝系列Précieuses Trèfle戒指</b> 蓝宝石戒指

  9.Dior(微博)高级定制珠宝系列Précieuses Trèfle戒指

  以15.46克拉的蓝宝石为中央宝石,伴以226颗蓝宝石和351颗钻石镶嵌而成的这款花朵戒指可谓极尽华丽之所能。

  <b>10.Moneta珠宝花睿系列向日葵胸针</b> 向日葵胸针

  10.Moneta珠宝花睿系列向日葵胸针

  恣意伸展着的花瓣与动感的姿态仿佛微风拂过的向日癸,饱满的花盘展示着积极向上永不低头的生命热情与力量。

  <b>11.Graff钻石及枕形祖母绿耳环</b> 祖母绿耳环

  11.Graff钻石及枕形祖母绿耳环

  当祖母绿配上白钻,当两只耳环合并成为一朵花,这副耳环注定将成为经典永恒魅力与良好品位的最佳代表。

  <b>12.Graff枕形黄钻配梨形圆形白钻项链</b> 圆形白钻项链

  12.Graff枕形黄钻配梨形圆形白钻项链

  由黄钻世界里最为罕见的艳彩黄色级别的黄钻与白钻组成的华丽项链可谓色彩缤纷,大气经典的款式从细节处勾动人欲望的心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