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复古袭来沛纳海1940限量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7:27 中奢网

  Radiomir是Panerai(沛纳海)专为水下军事行动设计的腕表中最著名的一个表款。随着全新Radiomir 1940腕表的推出,其辉煌的历史有掀开新的篇章。两款全新限量腕表首次采用与众不同的沛纳海复古风格表壳。

全新推出的 Radiomir 1940 腕表尺寸沿用经典的 47 毫米直径

  此次作品表款及 1930 年代末出产的表款不同,于 1940 年代制作的部分 Radiomir 历史表款采用了不一样的表壳设计,其表耳并非以钢线制成再焊接到表壳上,而是与表壳一起由同一块精钢一体成型,因此其表耳更强韧更坚固。全新推出的 Radiomir 1940 腕表正是采用这种与众不同的表壳,尺寸沿用经典的 47 毫米直径,同时也融入源自历史表款的其他元素;保护表盘的 Plexiglas 树脂玻璃、浑圆的弧形表框、圆柱形表冠和旋入式底盖。

早期字体镌刻而成的品牌标志是表盘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

  这两款的腕表分别采用不同材质制作表壳,并搭配不同色调的表盘:Radiomir 1940 腕表(PAM00399)以抛光精钢表壳(AISI316L)搭配黑色表盘,而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红金腕表(PAM00398)则以红金表壳搭配棕色表盘。沛纳海采用的是 5NPt 红金,这种特殊合金含有超高比例的铜(24.1%),令颜色更显深度。此外,它还含有 0.4% 的铂金,可帮助防止金属出现氧化。

  精炼、简约的表盘采用三明治夹层式结构,它由两篇金属薄板组成,中间涂覆一层 Super-LumiNova 超级夜光物料。上层薄板经过镂空加工,形成对应的数字和标示,令表盘具有极佳的辨读性能和明亮的夜光效果。

 精炼、简约的表盘采用三明治夹层式结构

  时针、分针及小秒针均涂覆了同一种夜光物料。与首批表款一样,小秒针同样设于 9 点钟方位上的小表盘中,以早期字体镌刻而成的品牌标志是表盘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表壳和表款型号则镌刻于表盘上,位于表耳之间。

  

 由 Minerva 基础机芯改良而成的 OPXVII 手动上链机芯

  透过表底盖中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可欣赏由 Minerva 基础机芯改良而成的 OPXVII 手动上链机芯:这款机芯品质优异,经过重新修饰后愈显精美,其直径为 16 3/4法分、内含 18 石、可变惯量平衡摆轮附鹅颈式微调、KIF Parechoc 防震装置,并具有 55 小时动力储存。透过表背中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可观赏这枚机芯。

  这两款 Radiomir 1940 腕表各限量制作 100 枚。沛纳海还特别制作了 50 套对表,来自这两个款式的两枚腕表均附有相同的独立编号(从 1 到 50 ),并以专用表盒呈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