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美人鱼潜水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29 《风尚志》


雅典美人鱼潜水腕表
雅典美人鱼潜水腕表

  无论你是随波逐流,或是领导潮流,雅典表全新的《美人鱼潜水腕表》(Lady Diver),都能满足不同女性的需要。

  创意融合和全球化不但跟饮食文化和讯息传达息息相关,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无处不在的。雅典专为现代女性而设计《美人鱼潜水腕表》,正好代表着时尚与实用之完美结合。

  雅典特别为喜欢走在潮流最前端的女性呈献《美人鱼潜水腕表》,加入当代时尚型格元素,紧贴潮流,动感的运动型表壳,精致的手工,是枚真正适合潜水的机械表。

  戴着《美人鱼潜水腕表》工作或消遣至黄昏,走过忙碌的一天。月亮在水平线升起,不知不觉间已接近鸡尾酒会的时间,《美人鱼潜水腕表》瞬间由一枚腕表化身为闪耀夺目的首饰,适合任何场合配戴。

  透明的表背设计,让自动上链机芯和自动转盘展现眼前。《美人鱼潜水腕表》备有不锈钢及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高雅脱俗的镶钻面盘或优雅大方的同色系面盘,恒久耐用,令人爱不释手。

  技术数据

  机芯 UN-810

  动力方式 自动上链机芯

  尺寸 111/2”

  机芯直径 25.60 mm

  机芯厚度 3.60 mm

  宝石数目 21 颗

  振频 28,800 V/h (4Hz)

  动力储存 约42小时

  表冠 旋入式表冠

  表壳 尺寸40 mm

  防水 100米

  表面及表背 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显示 中间位置时、分显示

       6时位置日期显示

  表带 多款独特的强力橡胶表带

  www.ulysse-nardin.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