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最值得入手十大实用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33 《ELLEMEN睿士》

最高性价比 Raymond Weil最高性价比 Raymond Weil

  Hermes

  RaymondWeil 

  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  15500

  温润的红金色调与低调的黑色搭配永远不会出错,再加上巴黎钉纹,罗马数字,宝玑式指针,正如其名,经典之外,适合在各领域的精英人士日常佩戴。

最佳潜水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型最佳潜水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型

  Rolex

  蚝式恒动潜航者型

  都知道劳力士的钢表是最牢固耐用的,超强的300米防水性能,能应对一切场合,当然也 包括夏日度假中的水上运动与潜水运动。深沉的黑色搭配任何西装都相当Match。

最佳军表-Bell&Ross-轰炸机飞行员规范指针腕表最佳军表-Bell&Ross-轰炸机飞行员规范指针腕表

  Bell & Ross

  轰炸机飞行员规范指针腕表

  还是忍不住推荐了一块军表,虽然未必适合搭配正装,但如果你是个非常有个人风格,外形硬朗的男士,戴一块这样的飞行员腕表未尝不是凸显性格的最佳方式。

最佳入门表-Mido最佳入门表-Mido

  Mido

  指挥官系列腕表

  今年美度经典系列之一,指挥官系列腕表经过重新设计,将埃菲尔铁塔的曲线、钢铁元素、加入其中,简约中流露磅礴之感,腕表机芯也通过瑞士天文台认证。

最商务 Patek Philippe Calatrava系列男装腕表最商务 Patek Philippe Calatrava系列男装腕表

  Patek Philippe

  Calatrava系列男装腕表

  如果你想入手一只百达翡丽,又对复杂功能的价格望而却步,那么这款儒雅的超薄腕表自然是上乘之选,透明的表背还能让你欣赏到百达翡丽绝美的顶级机芯打磨工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