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伯爵璀璨华裳高级珠宝

2013年06月24日 13:43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晚宴佩戴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晚宴佩戴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媒体发布会佩戴项链

  以神秘的黑色、热情的红色和纯洁的白色打造的伯爵Couture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诠释了女人多样的美丽。系列灵感源自高级定服的三大主题:效仿高级定制服中贴身胸衣缎带的“闪耀蕾丝”,勾勒出女性的曲线之美;灵感来自威尼斯华丽蕾丝晚礼服刺绣细节的“钻石织花”,以扇子、花纹、编织等元素展露女性的性感之美;“绝美图腾”以军装纽扣“布朗德堡”和流苏等配饰作为设计元素,彰显女性充满个性的一面。精雕细刻的镂空宝石项链犹如真实丝绸般细腻滑顺,为肌肤披上钻石花边;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钻石蕾丝在颈项手腕间飞扬,美妙演绎了高级时装的精神,无一不体现出伯爵高级珠宝的非凡创意和精湛技艺。

  非凡独特创意华丽登陆中国

  发布盛典现场,北京798艺术创意园区的New Tank中,舞台由几幅巨大的玻璃镜构建而成,打造出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的细节图映射其上,随着镜面的轻转折射出迷人光线。舞者身着代表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系列黑、红、白三色长裙轻灵舞出,将宾客带入一片如剧院般如梦似幻的绝美视觉盛宴。佩戴伯爵璀璨珠宝和腕表的模特优雅穿行于席间,让宾客近距离感受伯爵臻品的极致魅力。

  伯爵全球形象大使巩俐佩戴着此系列中她最钟爱的珠宝,从辉映着珠宝细节的旋转镜面中缓缓走出现身舞台,宣告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高级珠宝首次登陆中国,将活动气氛推上高潮。伯爵高层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重要贵宾见证了这个极致华丽的历史时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