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花中之魁:忘我绽放的玫瑰高级珠宝

2013年06月19日 08:0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女人如花,在忘我绽放的刹那,芬芳四溢,沁人心脾。玫瑰,蕴含了太多女人对于自我、对于爱情的憧憬和内心描摹。娇艳的、动人的、绝美的,当然,还有带刺的……正因为如此,以玫瑰为主题的珠宝才会成为女人的心头好,成为奉给女皇们的尚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玫瑰,娇嫩花蕊浸润怡人的淡粉色泽,雍容仪态兼具牡丹的非凡气度,超过80片的丰腴花瓣团簇成柔媚漩涡,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馥郁芳香。诞生于1982年,赢得日内瓦国际新品种玫瑰大赏,因伊芙-伯爵(Yves Piaget)先生对玫瑰培育的热衷和支持,这种玫瑰以其命名,被唤作:伊芙-伯爵玫瑰。

花中之魁

  如今她早已成为伯爵珠宝中的瑰丽之花,也是伯爵花园派对系列中的耀目明星。对于伯爵来说,这朵玫瑰正是融汇自然精粹的缪斯女神,播撒无数奇思妙想的灵感种子,收获满目惊艳的珠宝臻品,不论是镂空、雕刻或是蕾丝,不论是简单的坠饰,亦或华美不凡的钻石项链,无论以何种方式呈现,简洁大方或华贵奢美,伯爵玫瑰都同等诱人。

伯爵珠宝中的瑰丽之花
玫瑰花手镯
玫瑰花钻石腕表
玫瑰花耳环
玫瑰花钻石耳环
绽放玫瑰花
花朵融入表壳设计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