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跑车灵感男士珠宝

2013年06月16日 08:18  新浪尚品 微博

  跑车跟男士珠宝也许看起来没有什么共同之处,但是仔细看看,您会发现它们常常具有相同的设计元素:流畅的线条、抛光的金属、大胆的色调等等。这些设计上的选择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地位、权利以及生活的富裕,是对男士具有吸引力的一些特质。

模仿汽车轮毂盖的袖口链扣

  您是否见过模仿汽车轮毂盖的袖口链扣?这些经过高度抛光的饰品与它们极为相似。哑光黑色及消防车般的红色设计很容易吸引喜爱跑车的男士。同样,其环中套环的几何对衬设计也具有相同的作用。

摩托车链灵感来源

  这款身份手链很像摩托车链。它由两种色调的金属制成,节节相锁,平头螺丝扣更使该款设计完美无缺。这些元素是大胆且男性化的表现,使每位佩戴它的摩托车手感到自信。

夹镶钻戒与车前格栅很相似

  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款夹镶钻戒与车前格栅很相似,并且它有棱角的外形是用来模仿引擎盖上的标致物。可以想像,这些设计上的相似处极易赢得汽车爱好者的倾心。

表现对速度的敬意

  黑色哑光及消防车般的红色是跑车的代表色。该款手表的设计师明显地想通过使用这样大胆的色彩来表现他们对速度的敬意。另一个与汽车设计相同的地方是该款手表的指针和表盘都设计成了汽车仪表盘的样子,其手表带上的缝线也类似于古董车座椅的缝线。

  汽车与珠宝领域在设计上的完美结合并不是什么新事儿,现在您也可以看出一些男士喜爱的玩具是如何影响男士时尚及珠宝设计的个人风格的了。

  文字来源/GIA美国宝石研究院的新浪博客

  图片来源/Craig Selimotic Danfort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