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自然灵感绚丽彩宝戒指

2013年06月13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Fabergé 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Emotion 情感”系列戒指。以闪耀绚丽色彩为主的戒指采用了祖母绿宝石、粉钻、紫色蓝宝石、各种稀有宝石和多彩宝石组成,整个系列预计将在2013年九月上市。

Emotion 情感”系列戒指

  情感系列宝石戒指,是对大胆的色彩运用和极强的触感设计结合的集中体现。戒指的外形设计以有机体的形态出现,不仅仅更切合宝石的自然形态,更成为当代Fabergé 标志性象征。正是受到俄罗斯伟大山谷河流的启发,如此这般的设计,恰到好处地与瞬息万变的大自然相结合,体现出真正源于俄罗斯的独特风格。

彩色宝石戒指
祖母绿宝石戒指

  这些强有力和大胆设计的珠宝,在挑战传统珠宝设计的同时,将Fabergé 的精神完美体现:推动珠宝设计界限及推动珠宝制作工艺。对于野兽派的观点“色彩作为情感力量的一种表达”,它们展现了野兽派的自由形式:专注于情感的诠释,而不是表示。

粉钻戒指

  情感系列戒指运用强烈色彩的宝石和半宝石组合,构成了一幅幅抽象绘画作品,其中每一枚戒指都镶嵌了超过300颗的宝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